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保利新联项目中标公告

  证券代码:002037          证券简称:久联发展         公告编号:2019-55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保利新联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近日获悉,下属子公司保利新联爆破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新联集团)中标“新疆三塘湖矿区石头梅一号露天煤矿一期工程项目”的土石方挖运工程(B标段),招标人为新疆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现将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新疆三塘湖矿区石头梅一号露天煤矿一期工程项目;

  2.项目地址:新疆哈密三塘湖煤田中部、巴里坤县城北部120km,三塘湖镇以西(方位295°)45km处,行政区划隶属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

  3.中标金额为:49,829.62万元,工期:3年(1096日历天),建设规模:5.0Mt/a,内容为本项目的矿建工程的土石方挖运工程施工。

  二、招标人情况:

  1.交易对方名称:新疆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法定代表人:李建军

  3.注册资本:1240730万元

  4.主营业务:能源投资及资产管理

  5.注册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1号12楼

  6.成立时间:2012年07月06日

  7.公司与招标方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一个会计年度也未与其发生过类似业务。

  三、项目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子公司中标该项目,为公司拓展新疆区域爆破一体化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项目若能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20年度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风险提示:

  目前该项目暂未签订正式合同,具体内容待正式合同签订后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XJGZ-2019-157《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8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