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663 股票简称:永安林业 编号:2019-065
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的进展公告

  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2日刊登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暨后续可能继续被动减持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码:2019-062),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苏加旭及其一致行动人福建省固鑫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固鑫投资”) 质押给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的公司股份因涉及违约,被兴业证券实施违约处置强制平仓,其中,苏加旭于2019年10月30日至10月31日被动减持股份483,500股,固鑫投资于2019年10月29日被动减持股份410,000股。

  公司于2019年11月5日再次收到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的《告知函》,兴业证券于2019年11月1日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继续减持苏加旭名下的股份877,450股,占公司总股本0.26%,后续存在可能继续减持的情形。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被动减持情况

  ■

  1、股东本次被动减持基本情况

  2、股东本次被动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 其他有关说明

  1、公司未能获得苏加旭先生关于本次被动减持股份情况的说明。

  2、苏加旭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被动减持,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3、本次减持为兴业证券强制平仓出售公司股票,苏加旭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股票交易的行为。

  4、本次被动减持后存在可能继续被动减持、减持时间、减持价格等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 、 备查文件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