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95 证券简称:双汇发展 公告编号:2019-85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19年11月2日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的通知。

  2. 董事会会议于2019年11月5日在双汇大厦会议室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3. 董事会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

  4. 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万隆先生主持。

  5. 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表决程序及表决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会议以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受让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持有的四家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全资子公司漯河双汇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将受让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以下简称“双汇集团工会委员会”)持有的漯河双汇商业连锁有限公司48%股权、公司全资子公司漯河双汇肉业有限公司将受让双汇集团工会委员会持有的漯河汇特食品有限公司12.77%股权、公司全资子公司漯河连邦化学有限公司将受让双汇集团工会委员会持有的漯河双汇保鲜包装有限公司50%股权和漯河华丰包装有限公司25%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本次交易各方协商确定以评估值确定本次交易的股权转让价格分别为人民币4,380万元、人民币7,130万元、人民币12,327万元和人民币4,255万元。

  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受让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持有的四家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网址:http://www.cninfo.com.cn)。

  本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进行了事前认可并且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同日披露的《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全资子公司受让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持有的四家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独立意见》和《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全资子公司受让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持有的四家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提交董事会审议事前认可的书面意见》。

  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关联董事万隆、万宏伟、焦树阁和马相杰对该项议案回避表决。

  (二)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双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议案》

  为了提升企业数字化渠道运营能力,对企业线上销售业务进行统一规范、管理,公司决定设立双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具体情况如下:

  1.公司设立双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新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暂定,最终名称及经营范围以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为准,以下简称“新公司”)。

  2.新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出资方式为货币出资,注册地址: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区黄河路66号---中国(漯河)电子商务产业园。经营期限:50年。股东及出资比例: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出资100%。

  3.新公司经营范围暂定为:互联网批发、零售;食品、预包装食品销售。

  三、备查文件

  (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二)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董事意见;

  (三)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

  (四)公司全资子公司与双汇集团工会委员会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

  (五)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材料。

  特此公告。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