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21 证券简称:华培动力 公告编号:2019-074
上海华培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并继续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华培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28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第一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前提下,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5,5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单项产品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的有保本承诺的理财产品。自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公司可根据产品期限在可用资金额度内滚动使用,同时授权董事长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及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并由财务部门具体实施。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披露的《上海华培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8)。

  为进一步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增加现金管理效益,公司近日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25,500.00万元进行现金管理,现将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基本情况

  2019年8月6日,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25,500.00万元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披露的《上海华培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并继续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告》(公告编号:2019-053)。

  公司已于2019年11月4日收回该理财产品本金25,500.00万元和相关收益,实际收益与预期收益相比不存在较大差异。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已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具体情况如下:

  ■

  二、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基本情况

  2019年11月5日,公司与兴业银行签署了《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具体情况如下:

  ■

  三、风险控制措施

  为控制风险,公司将选取安全性高、流动性好、单项产品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的有保本承诺的理财产品,投资风险小,在企业可控制的范围之内。但由于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上述现金管理业务可能会有潜在的市场波动。公司将遵守审慎投资的原则,选择安全性高的投资品种;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公司董事会负责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程序,跟踪资金的运作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严格控制资金安全。

  四、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25,500.00万元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公司募投项目所需资金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有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和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进行,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

  五、截止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前十二个月累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情况(含本次赎回)见下表,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尚未到期(含本次继续购买)的金额总计为25,500.00万元。

  单位:人民币万元  

  ■

  六、备查文件

  1、兴业银行到期赎回回单

  2、公司与兴业银行签署的《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

  特此公告。

  上海华培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