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设立创业投资合伙
企业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158               证券简称:腾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3

  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设立创业投资合伙

  企业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基本情况

  2019年8月28日,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常州睿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合伙协议》,共同出资设立创业投资合伙企业,具体内容详见《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设立创业投资合伙企业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4)。现将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二、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通知,该创业投资合伙企业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了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北区)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并且基金已经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具体情况如下:

  1、工商登记情况

  名称:常州睿泰玖号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411MA20147L3C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常州市新北区科五路高新科技园3号楼B座508室

  执行事务合伙人:常州睿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 朱黎)

  成立日期:2019年09月02日

  合伙期限:2019年09月02日至2023年09月01日

  经营范围:创业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资金募集情况

  本创业投资基金尚未募集完毕。

  3、基金备案情况

  备案编码:SJD512

  基金名称: 常州睿泰玖号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 常州睿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19年11月01日

  三、其他说明

  公司将根据该创业投资基金后续运行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留意,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