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09              证券简称:维力医疗             公告编号:2019-066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第二大股东广州松维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目前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4,511,42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26%,累计质押公司股份8,2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23.76%,占公司总股本的4.1%。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5日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广州松维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松维”)函告,获悉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部分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2、本次质押股份不涉及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的情况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广州松维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6日

  证券代码:603309        证券简称:维力医疗             公告编号:2019-067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增资概述

  为优化全资子公司维力医疗科技发展(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维力”)的资产结构,增强其资金实力,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6,820.930001万元人民币对苏州维力进行增资,增资款将分期到位,苏州维力的注册资本由3,179.069999万元人民币增加至10,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仍持有苏州维力100%股权。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本次增资事宜的审批权限在公司董事长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增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增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近日,苏州维力已完成注册资本变更的工商备案手续,并取得了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详细信息如下:

  1、名称:维力医疗科技发展(苏州)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94768276821M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住所:苏州工业园区界浦路69号

  5、法定代表人:韩广源

  6、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7、成立日期:2004年12月13日

  8、营业期限;2004年12月13日至2054年12月12日

  9、经营范围: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按许可证所列范围经营),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医疗设备和自有房屋的租赁,医疗设备的维修,医疗器械、设备技术的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苏州维力最近一年及一期财务数据: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以上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三、本次增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对苏州维力进行增资,旨在增强苏州维力的资本金实力,提高其综合竞争力,以满足公司整体发展规划的需求,符合公司的长期规划和发展战略,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当期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相关风险提示

  苏州维力在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经营风险、管理风险、政策风险等,公司将积极采取相应对策和措施进行防范和控制。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6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