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10 证券简称:创维数字 公告编号:2019-091
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职工监事姚凯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姚凯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监事职务,辞职后姚凯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目前姚凯先生持有公司股票100股,其承诺将继续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和业务规则的规定及其所作的相关承诺进行管理。姚凯先生担任公司职工监事期间,认真履职,勤勉尽责,为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和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对于姚凯先生在担任职工监事期间为公司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工会委员会会议,选举谭广平女士(个人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特此公告。

  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1月5日

  

  附:谭广平女士简历

  谭广平,女,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河北财经学院会计学专业,合肥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修结业。曾任IBMSolution&Services Co. Ltd(ISSC)会计经理,联想信息产品(深圳)有限公司财务经理,高级经理,总监。2017年加入创维数字,现任深圳创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监。

  谭广平女士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谭广平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