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暂停及恢复网上交易相关业务的公告

  由于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系统改造升级,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含官网网上交易、生利宝APP、微信)将于2019年11月02日(周六)02:00至10:00期间暂停服务。网上交易系统涉及的业务种类包含但不限于:注册、开户、基金认购、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赎回(包含普通赎回和快速赎回)、基金转换、基金查询等业务。客户服务系统涉及的业务种类包含:自助查询服务。

  在上述期间投资者将无法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客服服务系统办理上述业务。当上述交易暂停期间结束后,本公司将恢复受理网上交易系统相关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请投资者提前做好投资及资金安排,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0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