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06 证券简称:浙商中拓 公告编号:2019-75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签署意向协议书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

  1.本次签订的《投资意向协议书》为框架性的合作意向协议,正式投资协议尚需经各方有权审批机构审批通过后另行签订,协议各方能否达成正式合作尚存在不确定性。

  2.如后续协议各方签署正式投资协议,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履行相应决策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3.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一、 投资意向协议书概述

  (一)签订情况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于2019年11月2日与浙江金控投资有限公司等签署《投资意向协议书》,协议各方就共同出资设立天道金科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注册核准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天道金科”)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主要交易对手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浙江金控投资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杜金良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长庆街道环城北路169号汇金国际大厦西2幢21层2101室

  注册资本:500,000万元人民币

  股东情况:浙江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持有100%股份

  经营范围:实业投资、私募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服务。(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经查询,浙江金控投资有限公司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三)标的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天道金科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注册核准名称为准)

  注册资本:50,000万元人民币

  主要股东:浙江金控投资有限公司以货币出资17,500万元,占股比例为35%;浙商中拓以货币出资7,500万元,占股比例为15%;其他股东以货币出资25,000万元,占股比例为50%。

  主要业务方向:抓住国家支持供应链金融发展契机,综合运用数字化科技手段,通过设立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公司,重点为中小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

  二、投资意向协议书主要内容

  浙江金控投资有限公司、浙商中拓等协议各方在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监管规定的前提下,本着优势互补、发展互惠、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合作原则,经友好协商,同意共同发起设立天道金科股份有限公司。

  协议签署后,协议各方应积极沟通、商谈,争取就投资意向协议所涉内容达成正式的投资协议。因不可抗力及其他不可预见和不可避免因素致使本协议不能履行时,本协议自动终止,各方均不承担法律责任。

  协议各方均同意,本协议为投资意向协议,各方权利、义务经各方有权审批机构审批通过后,另行签订正式投资协议书。本协议的签订并不代表任意一方承诺投资或后续签署正式投资协议书。如任意一方后续未能签订正式投资协议的,各方同意就本协议的内容不追究相关责任。

  三、签署投资意向协议书对公司的影响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协议各方尚未签订正式股权合作协议。本意向协议书的签署对公司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四、风险提示

  本次签订的《投资意向协议书》为框架性的合作意向协议,正式投资协议尚需经各方有权审批机构审批通过后另行签订,协议各方能否达成正式合作尚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履行相应决策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投资意向协议书》

  特此公告。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