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157 证券简称:中联重科 公告编号:2019-072号
证券代码:112805 证券简称:18中联 01
证券代码:112927 证券简称:19中联 01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联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与芜湖市
三山区人民政府签署《智能农机装备产业化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协议的生效条件:自各方签署之日起生效。

  2、协议的目标、风险及不确定性:本协议是基于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联重机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农机装备产业化项目而签署的框架协议,目标是通过6年时间,到2025年通过科技创新在芜湖打造一个高端智能农机制造基地。由于项目建设期较长,因此本协议项下具体建设完工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框架协议》属于双方合作之框架性的约定,涉及具体合作事项的执行,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政府(以下简称“三山区政府”)将与中联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重机”)另行协商签署相关协议,本公司及中联重机亦将履行必要的审批程序;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

  一、 协议签署概况

  中联重机与三山区政府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于2019年10月31日签署了《智能农机装备产业化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或“协议”)。

  本次签署《框架协议》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

  二、合作方介绍

  1.基本情况

  合作方名称: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政府

  2.关联关系说明

  公司及中联重机与合作方不存在关联关系。在签订协议之前,公司及中联重机未与其发生过类似业务。

  三、协议主要内容

  (一)合作宗旨

  三山区政府将支持中联重机通过6年时间,到2025年通过科技创新在芜湖打造一个高端智能农机制造基地。

  (二)项目内容

  预计项目建设期约6年,建设内容包括:

  (1)智能农机技术创新项目。

  (2)信息化建设项目。

  (3)经济类作物机械及核心零部件国内外并购及产业化。

  (4)其他与智能农机相关的项目。

  (三)其他约定事项

  1、项目选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经济开发区峨溪路 16 号。

  2、产业支持

  鉴于该项目为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政府重点扶持产业,为扶持中联重机股份有限公司的项目运营,三山区政府同意结合项目实际给予中联重机相应的扶持政策。

  3、协议生效时间:自各方签署之日起生效。

  4、协议条款中已对合作协议各方的其他权利义务和保密要求等事项做出了明确的规定。

  四、建设高端智能农机制造基地项目的意义

  当前正值中国农机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时刻,中联重机希望通过自主研发和与国外专业AI公司的战略合作,提升产品的性能和智能化水平,引领行业转型与发展。

  五、协议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框架协议》属于双方合作之框架性的约定,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协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和中联重机未来的生产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六、协议的审议程序

  《框架协议》属于双方合作之框架性的约定,涉及具体合作事项的执行,三山区政府将与中联重机另行协商签署相关协议,本公司及中联重机亦将履行必要的审批程序。

  七、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将根据《框架协议》所涉及项目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八、备查文件

  《框架协议》文本。

  特此公告。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十一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