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委托理财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 601158        证券简称:重庆水务            公告编号:临2019-027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委托理财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委托理财受托方: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委托理财金额:人民币40,000万元

  委托理财投资类型:保本型

  委托理财期限:3个月

  为提高暂存资金效益,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21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理财议案》,同意公司出资40,000万元人民币(大写:人民币肆亿元整)购买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结构性存款产品,并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本次委托理财的具体事宜。

  公司已于2019年10月30日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签署了《结构性存款合同》,并于2019年11月1日出资40,000万元人民币(大写:人民币肆亿元整)购买了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编号2019101044816),期限3个月,预期净年化收益率为4.00%。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对本产品的本金提供保证承诺,并按产品协议约定向公司计付理财收益。

  本次公司所购买委托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30日发布的《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理财公告》(临2019-024)。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委托理财余额为80,000万元人民币。

  特此公告。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