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招银理财有限责任
公司获准开业的公告

  A股简称:招商银行 A股代码:600036 公告编号:2019-056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招银理财有限责任

  公司获准开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今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开业的批复》(银保监复〔2019〕981号),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银保监会)已批准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招银理财)开业。根据中国银保监会批复,招银理财注册资本为50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广东省深圳市,主要从事发行公募理财产品、发行私募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

  近年来,本公司深化“一体两翼”战略布局,理财转型工作稳步推进,综合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取得了质量、效益、规模的动态均衡发展。设立招银理财是本公司主动适应监管新规及配套政策要求,促进理财业务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招银理财作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将服务于本公司“一体两翼”战略定位,有助于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有效防范化解理财业务风险,进一步提高理财专业能力,更好地实现“受人之托、代客理财”服务宗旨。

  下一步,本公司将按照监管要求严格履行有关程序,推动招银理财尽快开业运营。

  特此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