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381       股票简称:青海春天         公告编号:2019-028

  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1日上午10:00以现场表决结合通讯表决形式在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新路1号公司会议室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际到会董事7人,参与表决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所形成决议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 审议通过《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本次会议同意公司不再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改聘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和内控审计工作,并将本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议案详情请见公司2019-029号《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表决情况: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 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情况: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日

  

  股票代码:600381      股票简称:青海春天        公告编号:2019-029

  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1日召开的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公司拟不再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年度审计机构,拟聘任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并出具审计报告。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情况说明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瑞华所”)自青海贤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我公司原名)破产重整以来,一直担任公司的审计机构,在执业过程中能坚持独立审计,勤勉尽责地完成相关的工作,相关审计意见和报告客观、公正、准确的反映公司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情况,切实履行了审计机构的职责,从专业角度维护了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

  鉴于瑞华所已经连续多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为保持公司审计工作的独立性,公司拟不再聘请瑞华所为2019年度审计机构,并对瑞华所在担任公司审计机构期间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公司经审慎考虑,拟聘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和内控审计机构,财务审计费用为60万元/年,内控审计费用为35万元/年。

  二、 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基本情况

  名称: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208376569XD

  执行事务合伙人:姚庚春

  成立日期:2013年11月13日

  经营范围: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报告;承办会计咨询、会计服务业务;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审计业务;代理记账;房屋租赁;税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

  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备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

  三、 公司拟更换会计师事务所履行的审议程序

  1. 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同意公司将本次变更会计师事务所事项提交公司董事会议审议。

  2. 公司独立董事对变更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发表事先认可意见如下:公司管理层的相关提议理由充分、合理,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备独立性、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资格以及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的资格,具备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和能力,能够独立对公司财务状况和内部控制进行审计、满足公司审计工作的要求。公司此次变更会计师事务所事项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不会损害全体股东和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因此我们同意将相关事项提交公司董事会进行审议。

  3.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4. 公司独立董事对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董事会对本事项的审议、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和投资者利益的情形;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备独立性、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资格以及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的资格,具备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和能力,能够独立对公司财务状况和内部控制进行审计、满足公司审计工作的要求;我们同意公司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和内控审计工作的事项以及收取相关的审计费用,并将有关事项提交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变更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