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独立董事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58、200058       证券简称:深赛格、深赛格B     公告编号:2019-102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独立董事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19年10月10日召开了2019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选举姚晨航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三年。

  在公司2019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发出之时,姚晨航先生尚未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备案办法》(2017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姚晨航先生已书面承诺参加最近一期独立董事资格培训并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25日披露的《关于参加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的承诺函》)。

  近日,公司接到姚晨航先生通知,姚晨航先生已参加由深圳证券交易所举办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了由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特此公告。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