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8 证券简称:闽发铝业 公告编号:2019-053
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专户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2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2019年9月17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募集资金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截至目前,公司已将非公开发行节余募集资金转入公司一般户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并完成对募集资金专户的注销工作。 具体情况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6〕1049号文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本公司由主承销商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于2016年9月27日采用全部向特定对象定向发行(非公开发行)方式,向黄文乐、黄文喜、上海兴富创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非公开发行普通股(A 股)股票6,454.66万股,发行价为每股人民币7.22元。截止2016年9月28日,本公司共募集资金46,602.68万元,扣除发行费用899.00万元,募集资金净额为45,703.68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净额已经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致同验字(2016)第350ZA0068号《验资报告》验证。

  二、募集资金存放及管理情况

  根据《募集资金管理制度》规定,公司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在银行设立募集资金使用专户,并与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安支行、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和中国民生银行泉州南安支行以及保荐机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并按照《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规定,存放和使用募集资金。

  募集资金专户情况:

  ■

  三、募集资金专户注销情况

  公司于2019年8月2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2019年9月17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募集资金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将节余募集资金(含资金利息)9,697.62万元(具体金额以资金转出当日银行结息余额为准)、尚未支付的合同金额1,796.32万元以及尚未提取的项目铺底流动资金3,731.92万元,共计15,225.86万元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具体详见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募集资金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 2019-035)。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根据有关规定将上述专户资金全部转入公司一般户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和支付尚未支付的合同资金,并完成对上述募集资金专户的注销,前述《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均随之终止。

  至此,公司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已使用完毕,上述募集资金专户均已注销完成。

  特此公告。

  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