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控股股东拟发行可交换债券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61     证券简称:烽火电子      公告编号:2019—049

  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控股股东拟发行可交换债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陕西烽火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烽火集团”)通知,烽火集团拟以其持有的公司部分A股股票为标的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可交换债券”)。

  烽火集团目前持有公司252,085,786股A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1.69%。根据通知,本次可交换债券拟发行期限为三年,拟募集资金规模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在满足换股条件下,本次可交换债券持有人有权在本次可交换债券发行一定时间以后将其所持有的本次可交换债券交换为公司A股股票,可交换债转股等事项需符合法律法规相关规定。

  根据通知,本次可交换债券发行已获得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及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的批准,已获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的核准,尚待经烽火集团股东会审议通过后,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本次可交换公司债券发行方案将在备案后根据发行时市场状况确定及择机实施。

  关于本次可交换公司债券发行及后续事项公司将根据相关监管规定及时披露。

  特此公告

  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一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