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19-143
债券代码:128036 债券简称:金农转债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募集资金使用完毕并注销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新农”)于2017年12月2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2318号),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65,0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公司于2018年3月9日公开发行了650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募集资金总额为65,000万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1005.5万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63,994.5万元。上述募集资金扣除保荐与承销费后的余额已于2018年3月15日划入公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核,并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8]第ZI10055号《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实际募集资金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管理与存放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以下简称《管理制度》)。

  根据《管理制度》,公司对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募集资金使用、募集资金管理与监督等进行了详细严格的规定。公司于2018年3月26日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福田保税区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营业部及保荐机构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因公司全资子公司铁力市金新农生态农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力金新农”)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公司于2018年3月26日与铁力金新农、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营业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公明支行及保荐机构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相关募集资金专户开立情况如下: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均严格按照《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及《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的规定存放和使用募集资金。

  三、本次注销募集资金专户的情况

  鉴于上述募集资金专户所存放的募集资金已按规定使用完毕且上述募集资金专户无剩余资金。为便于账户管理,公司对上述募集资金专户进行销户。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募集资金专户注销手续已办理完毕。上述募集资金专户注销后,公司与保荐机构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上述银行签订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将于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期结束后失效。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