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05    证券简称:金逸影视   公告编号:2019-033

  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0月16日完成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成功上市,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担任保荐机构,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中信建投对公司的持续督导期至2019年12月31日为止。中信建投原指定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徐炯炜先生和吴量先生。

  近日,公司收到中信建投《关于变更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徐炯炜先生因个人工作内部调动原因,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由李重阳先生(简历见附件)自2019年11月1日起接替徐炯炜先生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相关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李重阳先生和吴量先生,持续督导期至2019年12月31日止。

  公司董事会对徐炯炜先生在公司上市及持续督导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2日

  附件:李重阳先生简历

  李重阳先生,现任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副总裁,具有6年以上投资银行从业经历,曾参与的项目有:宁波乐惠IPO、泛海控股非公开发行、通用股份非公开发行、上海贝岭重组、万家文化重组等项目。李重阳先生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职业记录良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