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73 证券简称:康弘药业 公告编号:2019-080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盐酸文拉法辛缓释片获得药品补充申请批件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关于盐酸文拉法辛缓释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批件号:2019B04061)。具体情况如下:

  一. 药品基本信息

  ■

  申请内容:1.同步申请药品生产企业成为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2.变更药品处方中已有药用要求的辅料;3.改变影响药品质量的生产工艺;4.变更内包材;5.修改药品注册标准;6.修订药品说明书。

  申请人: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审批结论:经审查,公司申报的盐酸文拉法辛缓释片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同时同意以下变更:1.变更处方中的辅料;2.变更生产工艺;3.变更内包材;4.修改注册标准。同意公司作为盐酸文拉法辛缓释片上市许可持有人。

  二. 产品简介

  公司盐酸文拉法辛缓释片于2007年12月获批上市,是一种选择性5-羟色胺和去甲肾上腺素再摄取抑制剂(SNRI),用于治疗抑郁症(包括伴有焦虑的抑郁症)及广泛性焦虑障碍。盐酸文拉法辛缓释片为国家基本药物(2018年版)目录品种,目前国内仅有公司产品获批上市。

  三. 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国家对通过一致性评价的药品品种,在医保支付方面予以适当支持,医疗机构应优先采购并在临床中优先选用。因此,公司盐酸文拉法辛缓释片通过一致性评价,有利提升该药品的市场竞争力。

  由于医药产品具有高科技、高风险、高附加值的特点,药品的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国家政策、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