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调整汇安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旗下部分基金
C类基金份额单笔最低申购金额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基金法律文件的规定,汇安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9年11月4日起调整旗下部分基金C类的单笔最低申购金额。具体参与调低单笔最低申购金额的基金如下:

  汇安丰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003855)

  汇安丰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003887)

  汇安丰泽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003890)

  汇安丰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004561)

  汇安丰恒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003846)

  汇安丰融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003685)

  汇安丰裕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004559)

  汇安鼎利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C(006432)

  汇安多因子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006649)

  一、上述基金C类基金份额单笔最低申购金额调整为1.00元,即首次单笔申购的最低金额为1.00元,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金额为1.00元。各销售机构在不低于上述规定的前提下,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首次单笔最低申购金额和最低追加申购单笔金额限制,投资人在销售机构办理上述基金C类基金份额的相关业务时,须遵循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敬请投资者留意。

  二、投资人在本公司直销机构办理上述基金C类基金份额的相关业务时,适用上述C类基金份额单笔最低申购金额调整,即首次单笔申购的最低金额为1.00元,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金额为1.00元。

  三、本公司将据此在更新上述基金招募说明书时,对上述相关内容进行相应修改。

  四、重要提示

  1、本公告仅对上述基金C类基金份额的单笔最低申购金额进行调整,上述基金A类份额的最低申购金额维持不变。

  2、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汇安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10-56711690

  2)汇安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网站:www.huianfund.cn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汇安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特此公告。

  汇安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1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