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事项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45                  证券简称:ST中南                 公告编号:2019-101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南文化”)于近日收到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法院送达的《起诉状》等材料。

  一、 有关诉讼的基本情况

  1、案件当事人

  原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

  被告一: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被告二:江阴中南重工集团有限公司

  被告三:陈少忠

  被告四:周满芬

  2、案件基本情况

  2018年2月8日,原告与中南文化签订《流动资金借款合同》,约定原告向中南文化出借8000万元,借款期限为24个月。合同签订同日,原告向中南文化提供了8000万元借款。

  2018年2月6日,原告与中南文化签订《最高额质押合同》,约定中南文化以其对上海千易志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100%股权作为质押物,为中南文化自2018年2月6日起至2021年2月5日止的借款等合同提供最高额质押担保。

  2018年2月8日,原告与江阴中南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陈少忠、周满芬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约定三方为中南文化自2018年1月11日起至2019年1月10日止签订的借款等合同在8000万元的本金余额内提供最高额保证。

  在上述合同履行过程中,原告得知,中南文化涉及多项诉讼,根据合同的约定,原告有权宣布贷款提前到期。因此,原告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向法院提起诉讼。

  3、诉讼请求

  (1)判令中南文化立即归还贷款本金76978120.58元、期内利息152352. 53元、逾期罚息(暂计至2019年9月10日为954596.73元,自2019年9月11日起至实际清偿之日止,以本金76978120.58元为基数,每年的2月8日重新定价,按重新定价日前一个工作日中国人民银行同业拆借中心公布的贷款基础利率加收40%计算)期内利息之复利(自2019年9月20日起算至实际给付之日止,以期内利息152352.53元为基数,按复利利率计算,复利利率同罚息利率)罚息之复利(自2019年9月20日起算至实际给付之日止,以已结逾期本金罚息、期内利息之复利及罚息之复利的总和为基数,按复利利率计算,复利利率同罚息利率)

  (2)判令中南文化向原告支付其为本案所支出的律师代理费1800000元;

  (3)判令确认原告对中南文化的上述债务有权以中南文化质押的对上海千易志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100%股权协议折价或者对拍卖、变卖前述质押财产的价款优先受偿;

  (4)判令江阴中南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陈少忠、周满芬对中南文化上述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5)判令本案诉讼费、保全费、公告费等费用由各被告承担。

  二、 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目前,上述案件已进入诉讼程序,尚未判决,暂无法判断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公司将根据诉讼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 备查文件

  《起诉状》。

  特此公告。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日

  证券代码:002445                证券简称:ST中南                公告编号:2019-102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部分资产

  将被第二次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南文化”)、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辉煌”)与王笑东、王雪东债务纠纷一案,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于2019年10月08日10时至2019年10月09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对公司全资子公司大唐辉煌的部分资产进行了公开拍卖,以流拍结束。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21日在公司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部分资产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89)。

  近日,公司获悉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将于2019年11月10日10时至2019年11月11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对公司全资子公司大唐辉煌的部分资产进行第二次公开拍卖。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拍卖的主要内容

  1、拍卖标的:

  北京市平谷区金海湖镇金海湖8号

  评估价:53,099,300元;起拍价:29,735,608元;保证金:1,900,000元; 增价幅度:50,000元。

  2、拍卖时间:

  于2019年11月10日10时至2019年11月11日10时止(延时除外)。

  3、竞买人条件:

  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

  竞买人在竞买前应清楚知晓相关房产政策(包含但不限于国办发〔2011〕1号有关住房限购政策的规定以及房产过户的相关政策规定,并确认其具备本次拍卖竞买人资格;竞买人为自然人(个体工商户、个人独资企业视同自然人)的,其家庭或个人应符合房屋所在地限购政策,否则将不予办理产权登记手续。如因不符合限购政策规定等导致所竞拍到的房产不能办理房屋登记过户手续的,买受人自行承担相应的风险及法律责任。

  如参与竞买人未开设淘宝账户,可委托代理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进行,但须在竞买开始前向法院办理委托手续。

  竞买成功后,买受人(法定代表人、其他组织的负责人)须与委托代理人一同到法院办理交接手续。如果买受人本人因客观原因无法来法院签订成交确认书、领取拍卖成交裁定书、领取标的物的,买受人应向法院提交经公证的委托书,并由代理人携带经公证的委托书原件、委托人和受托人身份证明原件,到法院签订成交确认书、领取拍卖成交裁定书、领取标的物。如委托手续不全,竞买活动认定为委托代理人的个人行为。

  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二、对公司的影响

  若本次拍卖完成,公司全资子公司大唐辉煌将不再拥有标的房产的所有权。目前拍卖事项尚在公示阶段,后续可能将涉及竞拍、缴款、产权变更等环节。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此次拍卖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公告,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通知》。

  特此公告。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日

  证券代码:002445                证券简称:ST中南                公告编号:2019-103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100%股权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31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100%股权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78),公司持有的深圳市值尚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值尚”)100%股权将被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9年9月29日10时至2019年9月30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进行公开拍卖。根据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页面显示的拍卖结果,本次拍卖流拍。

  公司于2019年10月18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100%股权将被第二次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96),公司持有的深圳值尚100%股权将被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9年10月31日10时至2019年11月1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进行第二次公开拍卖。根据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页面显示的拍卖结果,本次拍卖流拍。

  公司将继续关注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上述公司子公司的后续处理进展情况,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