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27 证券简称:昭衍新药 公告编号:2019-117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委托理财受托方: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标的:元达信资本—信天利6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

  ●委托理财金额:自有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

  ●委托理财投资类型:低风险

  ●委托理财期限:无固定期限,根据需要公司可以随时赎回

  ●风险提示:资产管理计划的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

  的原则管理和运用计划资产,但不保证一定盈利或不受亏损,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9年1月1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冯宇霞女士主持。会议以9票赞成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额度的议案》,董事会同意使用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择机购买收益高、安全性高、流动性好、风险较低的银行理财产品、券商理财产品、国债逆回购及根据公司内部决策程序批准的其他低风险理财对象和理财产品,使用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范围内,资金可以在决议有效期内滚动使用。该事项已经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019年10月31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昭衍(苏州)新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认购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理财产品,以最大限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取资金收益。公司及子公司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本次委托理财不构成关联交易。

  现将公司本次委托理财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购买理财产品基本情况

  ■

  二、对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在确保日常资金周转需求的前提下,通过购买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公司闲置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资金收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三、风险控制措施

  1.公司购买的该理财产品属于低风险型,期限灵活,风险可控。公司财务部负责对购买产品的安全性、期限和收益情况等进行分析,并加强监督。如后期发现可能存在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情况,公司将及时采取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2.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公司购买的理财产品的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

  四、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理财的情况

  1、募集资金购买理财情况

  ■

  2、自有资金购买理财情况

  ■

  ■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理财余额约为人民币32,400万元(其中募集资金余额为5,000万元;自有资金余额为27,400万元)。

  特此公告。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