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59   证券简称:珠海中富   公告编号:2019-072
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否决、修改或新增提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无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的情况

  (一)会议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11月1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 2019年10月31日—2019年11月1日。其中,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2019年11月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10月31日下午15:00至2019年11月1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珠海市保税区联峰路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三)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结合网络投票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主持人:董事长刘锦钟先生

  (六)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的出席情况

  1、股东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

  参加现场会议和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含股东代理人)共99人,代表股份460,734,049股,占公司总股份的35.8352%,出席股东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东。其中:

  (1) 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含股东代理人)共2人,代表股份201,972,608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5.7091%,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东。

  (2)根据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在本次会议网络投票结束后提供给公司的网络投票统计结果,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含股东代理人)共97人,代表股份258,761,441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0.1261%。

  2、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三、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经股东大会审议,以现场投票结合网络投票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推选第十届董事会继任董事的议案》

  选举采取了累积投票制,出席本次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总数共460,734,049股。

  陈衔佩先生得票结果:290,838,889票,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63.1251%;其中中小投资者(除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以外的股东)同意88,877,680票,占出席会议所有中小投资者股东所持表决权79.1433%。

  表决结果为通过。

  本次股东大会所审议的议案全部获得通过。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广东精诚粤衡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罗刚先生、李宏升先生

  3、结论性意见: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及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本次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经与会股东、董事签字确认并加盖公司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