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更正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601108    证券简称:财通证券    公告编号:2019-054

  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更正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原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 原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9年11月11日

  3. 原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

  ■

  二、 更正补充事项涉及的具体内容和原因

  1. 取消2019年10月19日公告的股东大会通知中议案3《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及原附件1《授权委托书》中“非累积投票议案”议案3《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原因:由于该议案所涉内容属于董事会职权范围,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即可生效,该议案所涉内容并非属于股东大会的职权范围,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 取消2019年10月19日公告的股东大会通知中“累积投票议案”议案6.03“胡国华”,及原附件1《授权委托书》中“累积投票议案”议案6.03。原因:原董事候选人胡国华先生因个人原因已向公司提出放弃董事候选人资格的申请。

  3. 鉴于胡国华先生放弃董事候选人资格,公司董事人员将出现空缺。2019年11月1日,公司收到浙江华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联集团)和维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科控股)“关于增加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暨联合提名徐爱华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股东代表董事的函”,华联集团、维科控股联名向股东大会提出临时提案《关于选举徐爱华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股东代表董事的议案》,提案内容为: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华联集团、维科控股现联合提名徐爱华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股东代表董事,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任期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结束。

  徐爱华女士简历:

  徐爱华女士,1965年1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任王坛爱华服装厂厂长,绍兴县华联制衣厂厂长,浙江华联纺织品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浙江华联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任绍兴华联纺织品服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绍兴市柯桥区新世界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绍兴柯桥华联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今朝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绍兴市柯桥区华联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浙江龙华世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浙江越商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绍兴新世界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梦享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浙江福欣德机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绍兴眼科医院有限公司董事、浙江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2013年10月至今担任财通证券董事。

  经审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提案人华联集团、维科控股作为财通证券的股东分别持股占比为0.75%和2.37%,合计持有财通证券3%以上的股份,提案人的身份符合有关规定,其提案内容属于公司股东大会职权范围、董事候选人徐爱华女士的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且提案程序亦符合《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故公司董事会同意将《关于选举徐爱华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股东代表董事的议案》提案提交至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作为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的第5.03项议案。

  三、 除了上述更正补充事项外,于2019年10月19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 更正补充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1. 现场股东大会召开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4点00分

  召开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北山路84号西湖山庄西子楼〈一号楼〉2楼丰豫厅

  2.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9年11月11日

  至2019年11月11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3. 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4. 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特此公告。

  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证券代码:601108         证券简称:财通证券公告编号:2019-053

  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候选人发生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1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职工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提名陆建强先生等 8位董事作为第三届董事会候选人,并同意提交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10月19日,公司发布了《关于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定于2019年11月11日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2019年10月28日,公司收到胡国华先生向公司提出因个人原因放弃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资格。2019年11月1日,公司收到浙江华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联集团)和维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科控股)“关于增加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暨联合提名徐爱华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股东代表董事的函”,华联集团、维科控股联名向公司股东大会提出临时议案《关于选举徐爱华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股东代表董事的议案》,提名徐爱华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股东代表董事,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任期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结束。

  经审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提案人华联集团、维科控股作为财通证券的股东分别持股占比为0.75%和2.37%,合计持有财通证券3%以上的股份,提案人的身份符合有关规定,其提案内容属于公司股东大会职权范围、董事候选人徐爱华女士的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且提案程序亦符合《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故公司董事会同意将《关于选举徐爱华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股东代表董事的议案》提案提交至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作为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的第5.03项议案。

  特此公告。

  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日

  附件:徐爱华简历

  徐爱华简历

  徐爱华女士,1965年1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任王坛爱华服装厂厂长,绍兴县华联制衣厂厂长,浙江华联纺织品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浙江华联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任绍兴华联纺织品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绍兴市柯桥区新世界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绍兴柯桥华联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今朝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绍兴市柯桥区华联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浙江龙华世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浙江越商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绍兴新世界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梦享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浙江福欣德机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绍兴眼科医院有限公司董事、浙江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2013年10月至今担任财通证券董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