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43 证券简称:万和电气 公告编号:2019-043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万和电气”)分别于2019年8月28日、2019年9月16日召开的董事会四届四次会议、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决定调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8月29日、2019年9月17日于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四届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32)、《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39)。

  公司于近日完成了营业执照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工商变更信息如下:

  一、本次工商变更登记的主要事项

  1、注册资本

  由“人民币伍亿柒仟贰佰万元”变更为“人民币柒亿肆仟叁佰陆拾万元”。

  2、经营范围

  变更前:研发、生产、销售燃气热水器、燃气采暖热水炉、燃气锅炉、电热水器、燃气灶具、消毒柜、电磁炉、电饭煲、电炒锅、抽油烟机、电开水柜、电开水瓶、空气清新器、脉冲变压器、冰箱除臭器、桑拿浴箱、燃气空调、燃气用具、燃气烤炉、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集热器、热泵热水器、燃气干衣机、电干衣机、洗碗机、电烤箱、电蒸箱、蒸烤一体机、热泵热水机、电压力锅、电水壶、小家电(家用电器)系列、净水器系列、除以上项目外的家用电器及上述产品的安装、维修和配件销售;经营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后:研发、生产、销售燃气热水器、燃气采暖热水炉、燃气锅炉、电热水器、电采暖炉、电壁挂炉、电暖器、光电式蓄热式电采暖炉、燃气灶具、消毒柜、电磁炉、电饭煲、电炒锅、抽油烟机、电开水柜、电开水瓶、空气清新器、脉冲变压器、冰箱除臭器、桑拿浴箱、燃气空调、燃气用具、燃气烤炉、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集热器、热泵热水器、燃气干衣机、电干衣机、洗碗机、电烤箱、电蒸箱、蒸烤一体机、热泵热水机、电压力锅、电水壶、小家电(家用电器)系列、净水器系列、除以上项目外的家用电器及上述产品的安装、维修和配件销售;经营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除上述变更外,公司营业执照其他内容无变化。

  二、新取得营业执照的基本信息

  1、名称: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60675647330XL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4、住所:佛山市顺德高新区(容桂)建业中路13号

  5、法定代表人:叶远璋

  6、注册资本:人民币柒亿肆仟叁佰陆拾万元

  7、成立日期:2003年12月29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燃气热水器、燃气采暖热水炉、燃气锅炉、电热水器、电采暖炉、电壁挂炉、电暖器、光电式蓄热式电采暖炉、燃气灶具、消毒柜、电磁炉、电饭煲、电炒锅、抽油烟机、电开水柜、电开水瓶、空气清新器、脉冲变压器、冰箱除臭器、桑拿浴箱、燃气空调、燃气用具、燃气烤炉、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集热器、热泵热水器、燃气干衣机、电干衣机、洗碗机、电烤箱、电蒸箱、蒸烤一体机、热泵热水机、电压力锅、电水壶、小家电(家用电器)系列、净水器系列、除以上项目外的家用电器及上述产品的安装、维修和配件销售;经营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鉴于工商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的经营范围与公司原披露的拟变更后的经营范围存在部分差异,公司根据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经营范围对原披露的《公司章程》中涉及经营范围的条款内容作相应调整,调整后的《公司章程》详见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