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候选人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92                  证券简称:融捷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2

  融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候选人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融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年10月24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暨提名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提名沈洪涛女士、雷敬华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并同意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截至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发出之日,雷敬华先生尚未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备案办法》(2017年修订)的相关规定,雷敬华先生书面承诺参加最近一期独立董事资格培训并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上述详情见公司于2019年10月26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融捷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52)。

  近日,公司接到雷敬华先生通知,雷敬华先生已参加由深圳证券交易所举办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培训班,并取得了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和认可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特此公告。

  融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日

  

  证券代码:002192                  证券简称:融捷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1

  融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参股公司部分股权的关联

  交易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融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转让参股公司部分股权的关联交易公告》(公告编号:2019-059),公司拟将持有的合肥融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捷金属”)15%股权和合肥融捷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捷能源”)15%股权分别转让给公司控股股东融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捷集团”或“交易对方”)。现将相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本次交易对公司损益的影响

  本次交易预计可实现部分投资收益,将对公司2019年度净利润产生一定积极影响。具体如下:

  经公司初步测算,融捷金属15%股权转让将影响公司2019年度投资收益3,000-3,500万元。但按照融捷金属15%股权交易价格11,500万元计算,扣除该股权的原始投资成本8,850万元、已支付增资款资金占用成本约636万元以及股权转让款延期支付的资金占用成本约143万元,转让融捷金属15%股权公司实际增值收益约为1,871万元。

  经公司初步测算,融捷能源15%股权转让将影响公司2019年度投资收益2,000-2,200万元。但按照融捷能源15%股权交易价格5,400万元计算,扣除该股权的原始投资成本3,600万元、已支付增资款资金占用成本约94万元以及股权转让款延期支付的资金占用成本约32万元,转让融捷能源15%股权公司实际增值收益约为1,674万元。

  上述影响具体数据以2019年度审计报告为准。

  二、交易对方款项支付安排

  融捷金属15%股权交易价格为11,500万元,扣除由融捷集团承接的公司未实际支付的增资款4,200万元后,公司实际应收回7,300万元;融捷能源15%股权交易价格为5,400万元,扣除由融捷集团承接的公司未实际支付的增资款2,800万元后,公司实际应收回2,600万元。公司对剩余应付增资款的支付义务由交易对方融捷集团继续履行。

  经双方协商确定,股权转让款项支付进度安排如下:

  (一)融捷金属15%股权转让价款支付进度安排

  1、合同生效后15个工作日内,交易对方支付1,300万元;

  2、2019年12月31日前,交易对方支付2,500万元;

  3、2020年3月31日前,交易对方支付1,500万元;

  4、2020年6月30日前,交易对方支付2,000万元。

  (二)融捷能源15%股权转让价款支付进度安排

  1、合同生效后15个工作日内,交易对方支付600万元;

  2、2019年12月31日前,交易对方支付1,000万元;

  3、2020年3月31日前,交易对方支付1,000万元。

  三、协议签署安排

  公司将按照上述款项支付安排与交易对方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权转让协议,并将分别签署附条件生效的增资合同补充协议。上述合同签署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融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