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 南京银行 证券代码: 601009 编号: 临2019-047
优先股代码:360019 360024 优先股简称:南银优1 南银优2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计划进展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9月3日披露了大股东南京紫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紫金集团”)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紫金集团计划于2019年9月3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通过包括但不限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以自有资金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不超过3亿元。截至本公告日,紫金集团因窗口期、资本市场变化和资金安排等原因尚未实施增持。

  ●公司2019年8月7日披露了紫金集团一致行动人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高科”)增持公司股份及后续增持计划的公告。南京高科自2019年8月6日至本公告日,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5,568,04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2%。

  ●紫金集团及南京高科后续增持计划可能因公司股价波动导致增持计划的实施时间和增持金额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南京高科和紫金集团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公告详见公司2019年8月7日披露的《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增持公司股份及后续增持计划的公告》、2019年9月3日披露的《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和《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更正版)》。

  2019年11月1日,公司接到紫金集团和南京高科的通知,现将有关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公司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紫金集团、南京高科。

  2、截至本公告日,紫金集团持有公司1,052,605,793股,占公司总股本12.41%;南京高科持有公司股份835,155,142股,占公司总股本9.85%。两者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887,760,935股,占公司总股本22.26%。

  3、2019年8月30日,公司披露了《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签署一致行动协议的公告》,确认紫金集团、南京高科和南京市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一致行动人关系。截至本报告日,三者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995,199,48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53%。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紫金集团计划于2019年9月3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通过包括但不限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以自有资金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不超过3亿元。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9月3日公司披露的《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2、南京高科计划于2019年8月6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止,通过包括但不限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以自有资金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不高于8亿元。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8月7日公司披露的《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增持公司股份及后续增持计划的公告》。

  三、本次增持计划实施进展

  1、根据紫金集团出具的告知函,紫金集团因窗口期、资本市场变化和资金安排等原因尚未实施增持。截至本公告日,该公司增持计划时间过半。

  2、南京高科自2019年8月6日至本公告日,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5,568,04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2%,累计增持金额2.81亿元。

  四、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紫金集团及南京高科后续增持计划可能因公司股价波动导致增持计划的实施时间和增持金额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五、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增持计划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增持主体紫金集团及南京高科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3、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紫金集团及南京高科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