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386 股票简称:北巴传媒 编号:临2019-028
债券代码:122398 债券简称:15北巴债
北京巴士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巴士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9日发布了《北京巴士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27),披露了公司之子公司隆瑞三优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瑞三优公司”)拟向北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银租赁”)申请开展新能源驻地充电网络项目融资租赁业务的相关事项。现就本次融资租赁业务的相关情况作补充披露如下:

  一、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北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主要财务指标:截至2019年6月末,北银租赁累计投放规模6.56亿元,总资产11.18亿元,总负债9.70亿元;2019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1.97亿元,净利润0.24亿元。

  二、承租人的基本情况

  公司之子公司隆瑞三优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2月成立,主要经营新能源充电服务业务。截至2019年9月末,隆瑞三优公司已有126处充电站,720个公交充电桩和34个社会充电桩投入运营,主要为控股股东北京公交集团6,600余辆纯电动公交车和其他社会车辆提供充电服务。2019年前三季度,隆瑞三优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33亿元,占公司合并报表主营业务收入的9.04%。

  三、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

  隆瑞三优公司拟与北银租赁以新购设备直接融资租赁的方式开展融资租赁业务,交易主要内容如下:

  1) 出租人:北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2) 承租人:隆瑞三优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3) 融资金额:不超过4.2亿元;

  4) 租赁物:子公司隆瑞三优公司新购充电桩设备及其配套设施;

  5) 租赁方式:采取直接租赁方式;

  6) 融资期限:不超过10年(120个月);

  7) 租赁利率:5年期以上人民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上浮;

  8) 担保方式:无担保;

  9) 租金支付方式:按季付息;

  10) 租赁押金:按照不低于实际租赁放款金额的5%收取;

  11) 租赁手续费:不收取(含资产管理费及咨询费);

  12) 担保方式:无担保;

  13) 租赁物的所有权、使用权和收益权:在租赁期间,租赁物的所有权归北银租赁所有,租赁物的占有、使用权和收益权归隆瑞三优公司所有;至租赁期届满后,且全部租金、留购价款100元及其他相关应付款项已由隆瑞三优公司支付完毕后,租赁物的所有权转移至隆瑞三优公司。

  上述交易条款将按照隆瑞三优公司与北银租赁签订的《融资租赁合同》具体条款执行。

  特此公告。

  北京巴士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