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
资产管理合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005    股票简称:重庆钢铁    公告编号:2019-038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Chongqing Iron & Steel Company Limited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

  资产管理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8年3月20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及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2018年5月15日召开了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至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等议案。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第八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以书面方式签署,并于2019年9月25日以书面方式发出,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实施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议案》。

  公司于2019年10月22日召开了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并授权管理委员会负责员工持股计划管理事宜的议案》等议案。

  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8年3月22日、5月16日,2019年9月27日及10月23日刊载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近日,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代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作为资产委托人,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资产管理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作为资产托管人,三方在平等自愿、诚实信用原则的基础上,签署了《华泰资管重庆钢铁员工持股计划2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该合同对委托资产状况、委托资产的投资、合同当事人的权利与义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和约定。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时披露的《华泰资管重庆钢铁员工持股计划2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

  特此公告。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30日

  证券代码:601005 股票简称:重庆钢铁    公告编号:2019-039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

  “重庆辖区2019年投资者网上

  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Chongqing Iron & Steel Company Limited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加强与投资者之间的沟通,增进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提高公司的规范运作水平,公司将参加由重庆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的“重庆辖区2019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活动将于2019年11月6日15:00-17:00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http://roadshow.sseinfo.com/)参与本次活动。

  届时,公司高管人员将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在线沟通与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特此公告。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