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0 证券简称:东方园林 公告编号:2019-128
债券代码:112380 债券简称:16东林01
112426 16东林02
112464 16东林03
112842 19东林01
112829 19东林02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法定代表人:由何巧女变更为刘伟杰。

  变更后的经营范围:水污染治理;研究、开发、种植、销售、养护园林植物;园林环境景观的设计、园林绿化工程和园林维护;销售建筑材料、园林机械设备、体育用品、花卉、日用品、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工艺品、玩具、文具用品;技术开发;投资与资产管理;企业管理服务;汽车尾气治理;烟气治理;废气治理;大气污染治理;噪声、光污染治理;辐射污染治理;地质灾害治理;固体废弃物污染治理;出租办公用房;工程勘察设计;测绘服务;规划管理;游览景区管理;社会经济咨询;体育运动项目经营(高危运动项目除外);承办展览展示;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市场调查;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旅游信息咨询;旅游资源开发;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企业策划;产品设计;电脑图文设计、制作;电脑动画设计;技术咨询;工程管理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以下项目限外埠分支机构经营:林木育苗、花卉种植。(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测绘服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一、变更事项审批情况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10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增加了公司的经营范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11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和《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公告》。

  公司于2019年10月28日召开的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同意公司增加经营范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2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的《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司于2019年10月28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公司董事会聘任刘伟杰先生为公司总裁并担任法定代表人。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2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二、变更具体信息

  根据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公司已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102116928R

  名称: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甲10号院104号楼6层601号

  法定代表人:刘伟杰

  注册资本:人民币268,546.2004万元

  成立日期:1992年7月2日

  营业期限:2001年9月12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水污染治理;研究、开发、种植、销售、养护园林植物;园林环境景观的设计、园林绿化工程和园林维护;销售建筑材料、园林机械设备、体育用品、花卉、日用品、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工艺品、玩具、文具用品;技术开发;投资与资产管理;企业管理服务;汽车尾气治理;烟气治理;废气治理;大气污染治理;噪声、光污染治理;辐射污染治理;地质灾害治理;固体废弃物污染治理;出租办公用房;工程勘察设计;测绘服务;规划管理;游览景区管理;社会经济咨询;体育运动项目经营(高危运动项目除外);承办展览展示;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市场调查;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旅游信息咨询;旅游资源开发;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企业策划;产品设计;电脑图文设计、制作;电脑动画设计;技术咨询;工程管理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以下项目限外埠分支机构经营:林木育苗、花卉种植。(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测绘服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公司名称、    证券简称、证券代码不变。公司办公地址及通讯地址、联系方式保持不变。

  三、对已发行公司债券的影响

  本次工商变更登记,不会对公司的偿债能力和发行公司债券的还本付息产生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