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7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顾益明、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孙振华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孙振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1. 货币资金较上年末余额减少69.63%,主要系报告期支付的购货款较多所致。

  2. 交易性金融资产期末余额为7,100.00万,系根据新金融工具准则将购买的银行理财产品重分类至交易性金融资产。

  3. 应收票据期末余额为0,系根据新金融工具准则将期末应收票据确认为应收款项融资。

  4. 应收款项融资期末余额2,422.24万元,详见上一条说明。

  5. 预付款项较上年末余额增加113.94%,主要系报告期内预付的货款增加所致。

  6. 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资产较上年末余额增加870.08%,主要系一年以内到期的长期应收款增加所致。

  7. 其他流动资产较上年末余额减少56.54%,主要系根据新金融工具准则将购买的银行理财产品重分类至交易性金融资产所致。

  8. 长期股权投资较上年末余额减少44.38%,主要系报告期处置联营企业泰州华康公司所致。

  9. 投资性房地产期末余额2,842.84万元,系公司出租房产由固定资产及无形资产重分类所致。

  10. 长期待摊费用较上年末余额减少58.78%,主要系报告期摊销长期待摊费用所致。

  11. 预收款项较上年末余额增加176.56%,主要系预收的工程款增加所致。

  12. 应付职工薪酬较上年末余额减少73.98%,主要系公司采用年薪制,在报告期内支付职工考核年薪所致。

  13. 长期应付款较上年末余额增加51.01%,主要系报告期收到的征地补偿款所致。

  14. 递延收益较上年末余额减少65.94%,主要系报告期计提资金占用费收入,减少递延收益所致。

  15. 资本公积较上年末余额减少61.61%,主要系报告期用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所致。

  16. 库存股期末余额为0,系注销已授出未解锁的股权激励股份所致。

  17. 税金及附加较上年同期增加39.66%,主要系报告期房产税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

  18. 利息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628.69%,主要系报告期资金占用费增加所致。

  19. 其他收益较上年同期减少31.52%,主要系报告期收到的政府补助较上年同期减少所致。

  20. 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增加109.33%,主要系报告期处置联营企业泰州华康公司增加所致。

  21. 对联营企业和合营企业的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增加558.07%,参见上一条说明。

  22. 信用减值损失报告期为-1,687.55万元,主要系根据新金融工具准则计提的坏账损失所致。

  23. 资产减值损失报告期为0元,主要系根据新金融工具准则计提的坏账损失减少所致。

  24. 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46.97%,主要系报告期计提的坏账准备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

  25. 营业外支出较上年同期减少64.44%,主要系上年同期支付诉讼赔偿款所致。

  26. 利润总额较上年同期减少46.67%,主要系报告期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所致。

  27. 所得税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54.10%,主要系报告期递延所得税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所致。

  28. 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45.15%,主要系报告期利润总额较上年同期减少所致。

  29.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41.00%,主要系报告期净利润减少所致。

  30. 少数股东损益较上年同期减少102.11%,主要系上年同期非同一控制下合并广东赛翼公司少数股东损益增加所致。

  31. 基本每股收益及稀释每股收益较上年同期减少46.15%,主要系报告期净利润减少所致。

  32.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减少160.55%,主要系报告期支付的职工薪酬及为职工支付的现金增加所致。

  33. 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减少304.25%,主要系报告期收回投资收到的现金较上年同期减少所致。

  34.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减少70.88%,主要系报告期偿还债务支付的现金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

  35. 汇率变动对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的影响较上年同期减少207.68%,主要系报告期内外币借款所产生的汇兑损益减少所致。

  36. 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净增加额较上年同期减少2,199.19%,主要系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减少所致。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证券代码:603828                 证券简称:柯利达         编号:2019-062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柯利达”)2019年第三季度主要经营情况如下,供投资者参阅。

  ■

  注:上述经营指标和数据为初步统计数据,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仅供参考。

  本公告之经营数据未经审计,敬请投资者审慎使用该等数据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