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未出席董事情况

  ■

  1.3  公司负责人魏礼亚、行长庄颖杰、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王明华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顾建忠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千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千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千元  币种:人民币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申请发行二级资本债券

  2019年7月,公司收到中国人民银行《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银市场许准予字〔2019〕第123号),同意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二级资本债券。

  2、股价稳定实施进展

  2019年7月5日,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稳定股价方案的议案》: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及时任公司董事(独立董事除外)、高级管理人员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6个月内计划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1374万元。

  2019年7月8日至2019年9月27日,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及时任公司董事(独立董事除外)、高级管理人员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的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646,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9%,累计增持金额866.58万元。

  3、可转债转股情况

  截至2019年9月30日,累计已有1,211,359,000元苏农转债转为公司A股普通股,累计转股数为191,065,350股,占苏农转债发行总量的48.45%;其中,自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共有16,000元苏农转债转为公司A股普通股,转股数为2,819股。

  上述事项详细情况可参阅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相关公告。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证券代码:603323           证券简称:苏农银行          公告编号:2019-049

  江苏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在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10月15日以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3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3人,董事马耀明先生委托董事唐林才先生出席并表决。会议由董事长魏礼亚主持。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对如下议案进行了审议并表决:

  一、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

  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在《上海证券报》等法定信息披露媒体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披露。

  二、关于提名王明华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本次提名的执行董事候选人王明华先生具备法律法规、行政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所规定的相关条件,具备丰富的履行相关职责所需的工作经验;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况,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处罚和惩戒。本次执行董事候选人的提名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我们同意本次执行董事候选人的提名,并同意将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执行董事候选人简历:王明华,男,1968年10月出生,江苏吴江人,本科学历,助理经济师职称,中共党员。1986年4月参加工作,历任吴江平望信用社柜员;吴江平望信用社主任助理;吴江农村信用联社资金计划科副科长;吴江金家坝信用社主任;吴江农村商业银行金家坝支行行长;吴江农村商业银行芦墟支行行长;吴江农村商业银行总行行长助理、兼芦墟支行行长。现任苏州农村商业银行总行副行长。

  三、关于聘任风险总监的议案

  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本次风险总监的提名、审议、表决程序合法有效,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要求;经审核,邱萍女士的聘任手续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具备担任公司风险总监的资格和条件,未发现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适合担任相应职务的情形,不存在被监管部门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形。我们同意聘任邱萍女士为公司风险总监,并报监管部门资格核准。

  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聘任邱萍女士为公司风险总监,任期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其任职资格尚待监管机构核准。

  邱萍女士,1975年2月出生,江苏吴江人,本科学历,助理会计师,中共党员。1992年11月参加工作,历任桃源农村信用社柜员;平望农村信用社柜员;吴江农村商业银行平望支行柜员、行长助理、副行长,同里支行副行长,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总经理。现任苏州农村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党委组织部部长。

  会议还听取了《2019年三季度经营情况报告》、《2019年三季度全面风险管理报告》、《2019年三季度资产质量分类报告》、《2019年三季度内部审计工作报告》等报告。

  特此公告。

  江苏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30日

  证券代码:603323           证券简称:苏农银行          公告编号:2019-050

  江苏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在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9名,实际到会监事9名,会议由监事长吴大刚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所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对如下议案进行了审议并表决:

  一、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审核意见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监事会对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进行了审核,并出具如下审核意见:

  1、《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相关内部管理制度的规定;

  2、《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的内容与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真实反映出公司报告期内的经营管理情况和账务状况等事项;

  3、监事会提出本项意见前,没有发现参与《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会议还听取了《2019年董事会和经营层数据治理职责履行评价报告》、《2019年三季度经营情况报告》、《2019年三季度重点风险管理报告》、《2019年三季度资产质量分类报告》、《2019年三季度内部审计工作报告》等报告。

  特此公告。

  江苏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0月30日

  证券代码:603323           证券简称:苏农银行          公告编号:2019-051

  江苏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0月29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毛玮红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毛玮红女士由于工作原因,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及在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担任的相关职务。

  毛玮红女士在公司任职期间,认真履行职责,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和稳健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董事会谨向毛玮红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江苏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