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核准设立瑞达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的批复》公告

  证券代码:002961           证券简称:瑞达期货           公告编号:2019-018

  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核准设立瑞达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的批复》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  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证监许可〔2019〕1969号)《关于核准设立瑞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1. 核准设立瑞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瑞达基金”)。注册地为福建省厦门市,公司经营范围为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基金销售和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

  2. 核准瑞达基金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核准股权结构为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比例100%。

  3. 公司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要求,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瑞达基金组建工作,足额缴付出资,选举董事、监事,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4. 瑞达基金在取得工商行政管理机关颁发的营业执照后,需到证监会领取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在取得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前,不得以该名称对外开展业务;自取得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之日起6个月内,应当发行公募基金产品。

  公司取得《批复》,有利于优化公司的产业布局,创新业务模式,拓展业务领域,提升公司的竞争力,符合公司长远规划及发展需要,符合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基金公司在成立过程中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具体投资领域、投资进度、投资收益尚等待进一步明确。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谨慎投资。

  特此公告。

  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