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26 证券简称:申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1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购买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为提高资金利用率,增加公司收益,利用公司临时自有闲置资金向上海银行浦东分行购买了货币及债权类理财产品。自2019年1月29日至2019年10月28日,本公司及子公司累计购买银行理财产品35,800万元,该等购买理财产品的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具体情况如下:

  ■

  二、公司需履行的审批程序

  公司于2018年6月21日召开的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由银行等发行的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将临时闲置资金在一年内累计购买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的银行等发行的理财产品。公司于2019年6月14日召开的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由银行等发行的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将临时闲置资金在一年内累计购买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银行等发行的理财产品。公司在相关计算年度内累计购买理财产品的金额均未超过相关股东大会决议通过的金额上限规定。上述披露信息详见2018年6月22日、2019年6月15日于《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相关公告。

  三、购买理财产品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购买理财产品是以保证日常经营资金需求和资金安全为前提,以维护股东和公司利益为原则,对理财产品的投资严格把关、谨慎决策。通过选购风险极低的保本收益型理财产品,对公司临时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整合、利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该等理财产品所产生的收益占公司利润总额比例较小,对公司影响较小。

  四、购买理财产品已到期收益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购买的已到期理财产品金额为39,300万元,其实际收益率与预计收益率一致。

  本次公告中购买的已到期的理财产品如下:

  ■

  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 10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