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向朝东、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鲁亚平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鲁亚平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注:报告期内,公司进行了利润分配,以公司总股本149,338,000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共计转增59,735,200股,转增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为209,073,200股,公司对2018年同期的每股收益按照转增后的股本进行了重新计算。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1、资产负债表指标变动情况:

  ■

  说明1:货币资金减少系基建工程投入、新项目设备购买以及对外借款支出增加所致。

  说明2:预付账款增加系预付设备款增加所致。

  说明3:其他应收款增加系对外借款增加所致。

  说明4:在建工程增加系未投产设备增加及泸州豪能新工厂建设投入增加所致。

  说明5:无形资产增加系泸州豪能土地产权手续办理完成后由在建工程转入所致。

  说明6:其他非流动资产减少系泸州豪能的预付土地款转为实际购地款,转入在建工程所致。

  说明7:短期借款增加系本期流动资金借款增加所致。

  说明8:应付票据减少系应付票据到期予以支付所致。

  说明9:预收账款增加系出口业务的客户预收款增加所致。

  说明10:应付职工薪酬减少系本期支付去年年末预提未发放的工资。

  说明11: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减少系本期归还部分一年内到期的长期借款。

  说明12:其他流动负债减少系一年内应结转的政府补助,按照财政部2019第6号文,在递延收益中列示所致。

  说明13:长期借款减少系长期借款将在一年内到期,全部转入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

  2、利润表指标变动情况:

  ■

  说明1:主要系本期与日常经营相关的政府补助增加所致。

  说明2:主要系购买理财产品收益增加所致。

  说明3:主要系合营企业亏损额增加所致。

  说明4:主要系期末应收账款余额减少,计提的信用减值损失减少所致(上期计入资产减值损失)。

  说明5:主要系固定资产处置损失减少所致。

  说明6:主要系与日常经营无关的政府补贴减少所致。

  说明7:主要系上年同期发生捐赠支出所致。

  说明8:主要系本期利润总额下降,导致应交所得税减少。

  3、现金流量表指标变动情况:

  ■

  说明1: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主要系本期以现金形式支付的货款减少及支付的税金减少所致。

  说明2: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主要系本期收回部分前期与投资相关的款项所致。

  说明3: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主要系本期取得借款增加所致。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