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任德民、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徐洪锁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魏海青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截止本报告期末,公司2017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募集资金项目使用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2、截止本报告期末,其他已在临时公告披露的重大事项后续实施有进展的情况如下:

  ■

  3、截至2019年9月3日,公司已完成四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工作,发行总额为30亿元,详情请见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公司相关公告。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证券代码:600879                   证券简称:航天电子            公告编号:临2019-045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0月28日收到董事夏刚先生、王燕林先生的书面辞呈。由于工作原因,夏刚先生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王燕林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夏刚先生、王燕林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夏刚先生、王燕林先生的辞呈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该事项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夏刚先生、王燕林先生在公司董事会任职期间勤勉尽责、认真履职,对公司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公司及公司董事会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30日

  证券代码:600879          证券简称:航天电子          公告编号:临2019-046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2019年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公司于2019年10月23日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书面召开董事会会议的通知。

  3、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9年10月29日(星期二)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4、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公司董事任德民先生、王亚文先生、李艳华先生、万彦辉先生,独立董事鲍恩斯先生、韩赤风先生、强桂英女士均亲自出席了会议并投票表决。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关于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2、关于聘请2019年度公司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关于聘请2019年度公司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董事会决定继续聘任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2019年度公司财务报告审计机构。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备从事企业财务报告审计的全套制度、标准规程、专职人员及专业能力,同意公司继续聘请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2019年度公司财务报告审计机构。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关于航天电工集团有限公司增资航天瑞奇电缆有限公司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关于航天电工集团有限公司增资航天瑞奇电缆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航天电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电工”)根据生产经营和战略发展的需要,拟使用现金对其全资子公司航天瑞奇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瑞奇”)增资3,000万元。

  航天瑞奇成立于2012年6月,为航天电工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32,384.62万元,主要从事特种电线电缆的生产经营。

  航天瑞奇2016年-2018年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万元

  ■

  航天电工对航天瑞奇增资完成后,航天瑞奇的注册资本将由32,384.62万元变更为35,384.62万元(最终注册资本数额以工商变更登记核准结果为准),仍为航天电工的全资子公司。

  航天电工此次对航天瑞奇增资的资金主要用于航天瑞奇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电缆新基地的建设,将有利于缓解航天瑞奇经营压力,有利于航天电工加快电线电缆产业发展,有利于提升航天电工的综合竞争力。

  航天瑞奇为航天电工的全资子公司,航天电工此次增资不存在投资风险。

  根据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国有控股公司对外投资管理规定,本次增资事项待向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履行备案手续后实施。

  4、关于补选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关于补选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鉴于夏刚先生、王燕林先生已辞去公司董事职务,根据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天时代电子有限公司的推荐,经过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向公司董事会提名宋树清先生、赵学严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上述两位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条件进行了审核,认为候选人符合担任公司董事的条件,并且具有履行职责所应具备的能力。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公司补选董事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宋树清先生、赵学严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程序符合有关规定;被提名的董事候选人均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关于董事任职资格和条件的有关规定,拥有履行董事职责所应具备的能力,同意将上述候选人提交董事会会议审议,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进行选举。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对各候选人分别进行表决。

  三、上网公告附件

  1、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聘请2019年度公司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独立意见;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补选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的独立意见。

  特别提示:公司董事会将另行召开会议确定审议议案二、议案四的临时股东大会召开日期,该股东大会的会议通知将另行公告。

  附:董事候选人简历

  宋树清,男,1971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员。历任神州天辰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保障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兼基建部部长,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中关村航天创新园科技开发公司筹备组负责人,航天时代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航天时代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现任中国航天电子技术研究院副院长。

  赵学严,男,1962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员。历任中国远望(集团)总公司副总工程师,中国远望机电技术发展中心总经理,中国时代远望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党委副书记,北京时代民芯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中国航天电子技术研究院、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现任中国航天时代电子有限公司监事,中国航天电子技术研究院、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

  特此公告。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30日

  备查文件:

  1、公司董事会2019年第九次会议决议

  2、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会议决议

  3、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会议决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