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53 证券简称:石基信息 公告编号:2019-47
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16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已授予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针对《2016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激励计划”)中已授予但尚未行权的已失效股票期权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登记结算公司”)申请注销,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注销股票期权概述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9年第七次临时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9年10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2016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股份授予对象、授予数量及注销部分期权的议案》,同意公司本次申请注销2016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中已失效股票期权,具体为(1)公司2016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中截止第二个可行权期之前有8名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激励对象因离职放弃已被授予的剩余二、三期股票期权共计74,480股;(2)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结束后尚有28名激励对象在第一个行权期内未将已获授股票期权全部行权,未行权股份共计45,071股。以上因离职放弃的股票期权以及因行权期限届满未行权的股票期权合计119,551股全部失效,公司董事会同意对公司首次授予对象、授予股份数量进行相应调整,并注销上述全部失效期权。注销完成后,公司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人数由462名调整为454名,2016年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数量由693.76万股调整为681.8049万股,共注销119, 551股失效股票期权。《关于调整2016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对象、授予数量及注销部分期权的公告》(2019-44)详见2019年10月22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登记结算公司已经审核确认公司提交的注销上述股票期权的申请,公司已完成上述股票期权的注销事宜。

  二、本次注销期权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调整2016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对象及授予数量、以及注销失效期权事项,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4号:股权激励》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符合《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中相关规定,上述事项不影响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继续实施,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事项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实质性影响。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注销证券结果报表。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0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