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17 证券简称:天味食品 公告编号:2019-052
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协议为双方合作基本原则的意向性约定,协议的具体事项付诸实施存在不确定性,在实施过程中存在变动的可能性。

  ●投资协议的履行对公司2019年度的营业收入、净利润等不构成影响。

  一、 投资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一) 协议方的基本情况

  1. 协议方名称: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

  2. 协议方与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 协议的签订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公司于2019年3月与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以书面的方式签订了《食品、调味品产业化生产基地扩建项目投资协议书》(以下简称“投资协议”),并于2019年10月29日签订《食品、调味品产业化生产基地扩建项目补充协议书》(以下简称“补充协议”)。

  (三)签订协议履行的审议决策程序

  本投资协议和补充协议为合作意向性协议,暂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由公司董事长根据《公司章程》授权签署。公司将在具体合作事宜明确后,按照《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

  二、 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 项目名称:食品、调味品产业化生产基地扩建项目

  (二) 项目投资规模:项目总投资不低于人民币4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人民币2亿元(包含土地、建筑物、附着物、生产性固定资产的投入)。

  (三) 项目选址:本项目选址位于双流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具体位置以规划部门出具的规划示意图为准),项目拟用地面积约45.38亩(最终项目用地面积根据规划方案和规划条件以实测为准)。

  三、 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协议的履行对公司2019年度的营业收入、净利润等不构成影响,但将可能有利于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提升。

  四、 重大风险提示

  (一) 本次投资协议和补充协议为双方合作基本原则的意向性约定,协议的具体事项付诸实施存在不确定性,在实施过程中存在变动性的可能。后续具体合作事项将在明确后,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制度的规定,提交董事会和/或股东大会审议。

  (二) 协议涉及的项目实施须依法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等前置手续,如因国家或地方有关政策调整、项目审批等实施条件发生变化,该项目的实施可能存在顺延、变更、中止或终止的风险。

  (三) 本协议涉及的各项后续事宜,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