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块链“淘汰赛”战况激烈

  10月28日,A股中的区块链概念股全线大涨。然而,仅过了一个交易日,这一热门概念板块就上演了战况惨烈的淘汰赛,当日区块链概念股出现明显分化,既有股票延续前一日的强势,也有不少股票转跌,追高的投资者无奈“吃面”。

  市场分析师表示,从29日的表现看,很多仅基于短期炒作的资金已经开始“出货”。因此投资者在近期一定要规避仅有概念支撑的区块链股票,特别是一些仅依托于“炒币”概念的股票。然而,从长期看,由于国家层面日益重视区块链产业,未来真正具有技术的标的具有长线投资价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