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8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顾萃、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张高荣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张高荣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3.1.1资产负债表变动说明

  ■

  3.1.2利润表变动说明

  ■

  3.1.3现金流量表变动说明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2019年4月10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认购江苏天安智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安智联”)发行股份的议案》。2019年6月28日,根据最终认购缴款结果,公司认购天安智联发行股数为3,016,600股,认购价格6.63元/股,认购金额20,000,058.00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发布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9、2019-049)。截止报告期末,天安智联已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2、2019年5月17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同意公司与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红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杭州翌沣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天津翌沣混改创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原暂定名)。截止报告期末,合伙企业已完成工商设立登记,登记名称为天津翌沣锡航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取得了天津市东丽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并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了备案登记,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发布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3)。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证券代码: 601500           证券简称:通用股份          公告编号:2019-087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19年第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十八号-化工》要求,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或“本公司”)现将 2019年第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公告如下:

  一、主要产品的产量、销量及收入实现情况

  ■

  注:轮胎包括全钢胎、半钢胎、斜交胎。

  二、主要产品和原材料的价格变动情况

  1、主要产品的价格变动情况

  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轮胎产品的价格与二季度基本持平。

  2、主要原材料的价格变动情况

  2019年第三季度本公司主要原材料天然胶采购价格较二季度上涨约4.5%左右,合成胶采购价格较二季度下降4.5%左右,炭黑采购价格较二季度下降4%左右,钢帘线采购价格较二季度上涨1%左右。

  三、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

  本季度未发生对公司生产经营具有重大影响的其他事项。以上经营数据信息来源于公司2019年三季度财务数据,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30日

  

  证券代码:601500          证券简称:通用股份          公告编号:2019-088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概述

  财政部于2019年9月19日发布《关于修订印发合并财务报表格式(2019版)的通知》(财会[2019]16号),要求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的非金融企业应当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和通知要求编制财务报表。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8日上午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该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本次会计政策变更内容

  根据财会[2019]16号有关要求,公司结合财会[2019]16号通知的要求对财务报表格式和科目列报进行相应调整,具体变动如下:

  1、合并资产负债表项目:

  (1)将原“应收票据及应收账款”项目拆分为“应收票据”、“应收账款”和“应收款项融资”三个项目;

  (2)将原“应付票据及应付账款”项目拆分为“应付票据”和“应付账款”两个项目。

  2、利润表项目:

  (1)原“投资收益”项目下增加“其中:以摊余成本计量的金融资产终止确认收益”项目;

  (2)原“资产减值损失”、“信用减值损失”项目的列报行次进行了调整。

  3、现金流量表项目:

  删除“为交易目的而持有的金融资产净增加额”、“发行债券收到的现金”等项目。

  4、所有者权益变动表项目:

  新增“专项储备”项目。

  三、本次会计政策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仅对合并财务报表格式和部分科目列示产生影响,不涉及对公司以前年度的追溯调整,对公司净资产、净利润等相关财务指标无实质性影响。

  本次会计政策变更属于国家法律、法规的的要求,符合相关规定和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批准《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认为本次调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依照调整后的会计政策所披露的会计信息更为科学合理,有利于真实、全面、客观地反映公司的经营成果,不影响公司报告期经营结果,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独立董事、监事会的结论性意见

  (一)公司独立董事认为: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公司根据财政部相关文件要求对公司会计政策进行的变更。变更后的会计政策符合财政部、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等相关规定,能够更加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本次会计政策变更的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二)公司监事会认为: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公司根据财政部相关文件进行的合理变更,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情形。执行新会计政策能够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同意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特此公告。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30日

  

  股票代码:601500         股票简称:通用股份 编号:2019-089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以提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 7名,实际参加董事 7 名,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顾萃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全体董事审议,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公司 2019 年第三季度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第三季度报告》以及《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摘要》(公告编号:2019-086)。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88)。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30日

  

  证券代码: 601500           证券简称:通用股份          公告编号:2019-090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提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监事。本次会议应参加监事5名,实际参加监事5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晓军先生主持,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9第三季度报告》

  监事会对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进行了认真审核,发表意见如下: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在监事会提出本书面意见前,未发现参与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表决结果:5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依照财政部相关规定,对公司会计政策进行变更,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情形,同意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表决结果:5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特此公告。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0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