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客户个性化体验成突破口

  10月28日,在华夏财富基金投顾品牌发布现场,一位投资者与华夏财富网站签约,成为公募投顾试点启动之后华夏财富的首位基金投顾客户。

  基金投顾客户的登场也标志着基金投顾试点业务正式启航。易方达基金、南方基金、华夏财富、嘉实财富和中欧钱滚滚已经申请试点并完成备案,将正式开展基金投资顾问业务试点工作。

  记者了解到,专业化、标准化及个性化成为各家投顾试点机构的努力方向。在费率模式方面,各家都希望可以通过客户长期持有的资产规模来收取一定的投顾费用,而不是通过申购赎回等交易型费用盈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