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9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母涛、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徐晓东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吴梅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利润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计划的实施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成都传媒集团于2019年1月29日发布了增持计划后,已于2019年6月28日前,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以自有资金累计增持了公司股票5,523,300股,增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的0.51%,超过本次增持计划股份数量下限的50%。(详见公司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的临2019-039号公告)

  截至9月30日,成都传媒集团持股数为119,606,525股,较2019年1月29日累计增持共计8,070,767股,增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的0.74%。

  2、关于终止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暨关联交易事项的情况

  公司于2019年7月30日召开九届董事第五十次会议,经审议决定终止公司发行股份购买现代传播100%股权和公交传媒7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事项。

  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的临2019-045号公告。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在公司基本面不发生重大改变的情况下,预计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累计净利润将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主要系上年同期计提商誉减值损失,以及子公司北京漫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本期收入上升、成本费用减少等影响所致。

  ■

  公司简称:博瑞传播 证券代码:600880        编号:临2019-047号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前三季度行业经营性数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十三号—新闻出版》的相关规定,现将2019年1-9月行业经营性数据披露如下:

  一、报刊业务

  (一)报刊代理业务情况

  单位:万元币种:人民币

  ■

  注:公司已于2017年年末完成了印刷业务的剥离工作,代理报刊印刷业务系业务过渡期发生的业务转包。上述相关代理报刊业务数据仅为公司代理的情况,不代表报刊整体经营。

  二、游戏业务

  (一)营业收入、成本及推广营销费用情况

  单位:万元币种:人民币

  ■

  (二)主要游戏产品情况

  单位:万元币种:人民币

  ■

  注:上表所列游戏为本公司游戏充值流水总额的前五款。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会

  2019年10月30日

  公司简称:博瑞传播         证券代码:600880       编号:临2019-048号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孟方澜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监事孟方澜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孟方澜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亦不会影响公司监事会正常运作,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时生效。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增补新的监事。

  公司监事会对孟方澜先生任职期间勤勉履职以及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30日

  公司简称:博瑞传播 证券代码:600880 编号:临2019-049号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九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九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于2019年10月2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7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会议以记名表决方式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以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的《博瑞传播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及于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披露的《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

  二、以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解除协议的补充协议的议案》。

  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解除协议的补充协议的公告》。

  三、以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三重一大”事项决策管理办法(试行)〉的议案》。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决策行为,防范决策风险,根据《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制度,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三重一大”事项决策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

  《管理办法》共分为六章,重点明确了“三重一大”事项(“重大决策事项”、“重要人士任免”、“重大项目安排”以及“大额度资金使用”)涵盖的范围、决策机构及程序、监督检查及责任追究处理等。

  四、以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内控手册〉的议案》。

  为进一步推进公司规范治理,完善内控体系制度建设,更好的促进公司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健康良性开展,公司在修订制度的基础上对现行内控流程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完善,在原有基础上废止、删除、修订、新增流程等共计161个,本次修订后,《内控手册》(2019年版)内含内控流程文件共120个。

  特此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30日

  公司简称:博瑞传播  证券代码:600880         编号:2019-050号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监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八届监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019年10月2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记名表决方式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议案》。

  监事会全体成员认为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客观、真实反映了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

  二、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解除协议的补充协议的议案》。

  本次《〈股权转让协议〉解除协议的补充协议》的签署,有利于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产生直接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尤其中小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

  三、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公司〈“三重一大”事项决策管理办法(试行)〉的议案》。

  该项管理办法的制定符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意见》以及《公司章程》等规章制度规定,有助于公司进一步规范决策行为,防范决策风险,提高决策科学性。

  上述制度的制定、审议合法合规。

  四、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内控手册〉的议案》。

  公司内控手册的修订进一步完善了公司内部控制体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内控手册的修订、审议合法合规。

  五、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监事会重要信息报送制度〉的议案》。

  特此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10月30日

  公司简称:博瑞传播 证券代码:600880        编号:临2019-051号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解除协议的补充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 交易简要内容: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博瑞眼界户外传媒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华夏之光广告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之光投资有限公司、洪宏四方于2018年4月共同签订了附生效条件的《〈股权转让协议书〉解除协议》,华夏之光已支付完解除协议中的第一期、第二期款项。因第三期股权解除款无法一次性支付完毕,经协商,各方取得谅解,就分期支付剩余应付款相关事宜达成解除协议的补充协议。

  ●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

  ● 本次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

  如各方按补充协议依约履行,将影响上市公司2019年1-9月归母净利润减少7.38万元,2019年全年上市公司归母净利润增加55.88万元。上述数据未经审计。

  ● 风险提示:在履约过程中,仍存在因交易对方经营状况发生变化或其他原因导致不能履约的风险。

  一、交易概述

  公司于2018年4月9日召开了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解除深圳市博瑞之光广告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博瑞眼界户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瑞眼界”)与深圳市华夏之光广告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之光”)、深圳市之光投资有限公司、洪宏签定《〈股权转让协议书〉解除协议》(以下简称“解除协议”),一致确认:华夏之光向博瑞眼界返还暨支付的股权转让价款及增资款(即本金)合计为39,575,104元;支付投资补偿款13,079,432元,并明确约定了股权款分三期支付、每期支付的时间节点及违约责任等。该协议生效后,华夏之光已支付解除协议第四条第4.2款所列第一期、第二期款项,但尚未向博瑞眼界支付第三期股权解除款25,800,722.64元(以下简称:剩余应付解除款)。根据解除协议第九条第9.3款约定,华夏之光就第三期款项延期支付所涉及延期支付费用已支付至2019年6月3日。

  现因华夏之光原因,无法一次性将剩余应付解除款支付完毕,特向博瑞眼界申请分期支付。博瑞眼界在坚持不放弃主张提前收款权利、不解除原股权质押和设置共管账户的前提下,拟同意执行华夏之光提出的不超过24个月内按季分8期平均偿还第三期股权转让款本金和利息的还款计划,并与各相关方本着平等、自愿、互谅互让的原则,就分期剩余应付款相关事宜进行商讨,签署《〈股权转让协议〉解除协议的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

  公司于2019年10月2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九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解除协议的补充协议的议案》。本次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根据《公司章程》等规定,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补充协议主要内容

  (一)协议主体

  甲方为深圳市华夏之光广告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之光”、“甲方”),乙方为四川博瑞眼界户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称为“博瑞眼界”、“乙方”),丙方为深圳市之光投资有限公司,丁方为洪宏。

  (二)协议主要条款

  1、分期支付安排

  (1)甲方同意按下表约定向乙方支付剩余应付解除款及利息(按每日万分之三的标准计算):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

  备注:第1期的应付利息自2019年6月4日计算至2019年9月30日;其余各期的应付利息均自上一期应付时间次日计算至当期应付时间止。

  为确保甲方按期付款并增加乙方对甲方经营状况的了解,甲方同意自本协议签订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完成以下义务:

  1)甲方提供一个账户由甲方与乙方共管(以下简称:共管账户)。

  2)甲方通知其优质客户将应收账款支付至共管账户并向乙方交付与该等优质客户之间签订的业务合同复印件(加盖甲方公章)。甲方保证该等应收账款总额不低于第三期股权解除款本金及利息之和,若客户未向共管账户付款,则由甲方在每期应付时间前3个工作日另筹资金汇入共管账户补足差额部分,从而确保共管账户的余额在每期应付时间不低于当期应付解除款本金及利息之和。

  3)甲方有权在结清相应利息的前提下提前偿还全部或部分第三期股权解除款本金,剩余未偿还的第三期股权解除款本金继续按照每日万分之三的标准计算利息。各方同意根据提前偿还的股权解除款及其利息之金额,相应扣减分期支付表中的各期应付金额,未足额扣减部分仍需按分期支付表的原约定时间支付,同时,甲方仍需确保付清全部款项的时间不超过2021年6月30日。

  2、担保条款

  (1)已办理的质押登记继续有效,各方签订本协议无须再行办理质押登记手续。并且,如果质押登记机关规定了具体质押期限,只要剩余应付解除款及其利息未支付完毕,即便该质押期限届满也不影响乙方所享有的质押权之效力,甲方及丙方均承诺在质押期限届满前无条件配合乙方办理质押续期登记(如有)。

  (2)甲方向乙方足额支付完毕第三期股权解除款本金及对应利息后10个工作日内,乙方应当配合甲方办理解除上述所有股权质押的相关手续。

  3、违约责任

  (1)如甲方出现任意一期未按本协议分期支付表约定的时间或金额付款(以下简称:未按约定付款),则该表所列尚未到期的应付解除款本金及利息自甲方未按约定付款次日均无条件全部提前到期,乙方有权立即要求甲方提前偿还全部未付解除款本金及其利息(按每日万分之三计算至乙方提前偿还通知送达甲方之日),甲方应在收到乙方支付通知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下简称:提前偿还期限)履行完毕支付义务。甲方未在提前偿还期限届满时履行完毕支付义务的,甲方还应以全部未付解除款本金及其利息(按每日万分之三计算至乙方提前偿还通知送达甲方之日)为基数,按每日万分之五的标准,计算至前述解除款本金及其利息付清之日。

  (2)甲方和(或)丙方未按本协议前述相关款项约定续办相关股权质押登记手续,甲方和(或)丙方应按剩余应付解除款及其利息的5%向乙方支付违约金。并且,乙方有权提前要求甲方支付剩余全部未支付的解除应付款,甲方应在收到乙方支付通知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履行支付义务。

  4、协议的生效与特别约定

  协议自下列条件全部成就之日生效:

  (1)乙方应在本协议签订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将本协议提交博瑞传播董事会审议;

  (2)本协议经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

  至2019年10月29日,博瑞传播九届第五十一次董事会已就控股子公司博瑞眼界与其它三方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解除协议的补充协议》审议通过,此协议已生效。

  三、补充协议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一)本次《〈股权转让协议〉解除协议的补充协议》的签署,未损害公司根据解除协议约定可以取得的权益,在不解除原股权质押的基础上通过增加设立共管账户等措施强化了对华夏之光履约的担保,有利于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补充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产生直接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尤其中小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

  (二)如按补充协议依约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结果如下:

  (1)对2019年1-9月的影响:

  按补充协议之规定,9月30日收回股权款322.51万元,利息92.01万元,计提信用减值损失96.76万元,将影响上市公司资产总额增加4.74万元,利润总额减少10.58万元,归母净利润减少7.38万元。

  (2)对2019年全年的影响:

  按补充协议之规定,截止2019年12月31日共收回股权款645.02万元,利息154.42万元,计提信用减值损失64.51万元,将影响上市公司2019年度资产总额增加89.91万元,利润总额增加80.12万元,归母净利润增加55.88万元。

  上述数据未经审计。

  四、补充协议履行的风险提示

  《〈股权转让协议〉解除协议的补充协议》虽然约定了因交易对方未能按时履约而需要承担的违约责任,但在履约过程中,仍存在因交易对方经营状况发生变化或其他原因导致不能履约的风险。

  公司将根据本次交易进展情况,按照《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