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筑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更正公告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在2019年10月29日刊登的《筑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中,第16页关于网下投资者在办理认购资金划入时的付款凭证备注栏中备注格式有误,第3页关于估值及投资风险提示有误,现做出如下更正:

  1、“三、网下发行”之“五、认购资金的缴付”之“3、认购款项的缴付及账户要求”

  原公告:

  “(3)网下投资者在办理认购资金划入时,应在付款凭证备注栏中注明认购所对应的股票代码,备注格式为:“B001999906WXFX300773”,若没有注明或备注信息错误将导致划款失败。”

  应更正为:

  “(3)网下投资者在办理认购资金划入时,应在付款凭证备注栏中注明认购所对应的股票代码,备注格式为:“B001999906WXFX300564”,若没有注明或备注信息错误将导致划款失败。”

  2、“估值及投资风险提示”

  原公告:

  “1、按照中国证监会制定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发行人所属行业为互联网和相关服务(I64),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已经发布的行业最近一个月静态平均市盈率为30.31倍(截至2019年10月25日),请投资者决策时参考。本次发行价格22.69元/股对应的2018年扣除非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摊薄后市盈率为22.99倍,低于中证指数公司2019年10月25日发布的行业最近一个月静态平均市盈率。”

  应更正为:

  “1、按照中国证监会制定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发行人所属行业为专业技术服务业(M74),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已经发布的行业最近一个月静态平均市盈率为30.31倍(截至2019年10月25日),请投资者决策时参考。本次发行价格22.69元/股对应的2018年扣除非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摊薄后市盈率为22.99倍,低于中证指数公司2019年10月25日发布的行业最近一个月静态平均市盈率。”

  对因上述事项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发行人:筑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