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
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306      证券简称:华懋科技     公告编号: 2019-047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

  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委托理财受托方:银行、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委托理财金额:人民币9,000万元

  ●委托理财投资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非保本低风险型

  ●委托理财期限:不超过12个月

  一、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

  二、公司内部需履行的审批程序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由于公司经营良好,财务状况稳健,同时为提高公司资金的使用效率,合理利用闲置资金(包括闲置募集资金),在确保不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和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及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公司拟对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闲置资金(其中: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3亿元),按资金的性质分别购买不同类型的理财产品,募集资金购买低风险、保本型理财产品;自有资金用于购买低风险、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短期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范围内,资金可滚动使用。授权公司董事长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详见2019年4月3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本公司2019-016号公告《关于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三、委托理财协议主体的基本情况

  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交易对方为公司开户银行和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划定区域所在地为厦门市,交易对方与上市公司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其它关系。

  四、委托理财合同的主要内容

  1、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已进行委托理财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和募集资金;理财期限:不超过一年;预计收益(参考年化收益率):高于银行同期存款利率;投资的理财产品不存在履约担保、理财业务管理费的收取约定、费率或金额,属于低风险、保本型的理财产品投资。

  2、投资风险及风险控制措施:公司购买标的为62天的保本浮动收益型及32天非保本低风险型的理财产品,风险可控。公司按照决策、执行、监督职能相分离的原则建立健全理财产品购买的审批和执行程序,确保理财产品购买事宜的有效开展和规范运行,确保理财资金安全。

  五、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4月3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华懋科技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六、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进行委托理财的本金余额为8.22亿元,其中闲置募集资金1.5亿元,闲置自有资金6.72亿元。

  特此公告。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九年十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603306     证券简称:华懋科技      公告编号:2019-048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之日,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廖秋旺先生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5,96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4%。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廖秋旺先生因自身资金需求,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合计减持其持有公司股份不超过15,964,0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华懋科技总股本的5.14%。其中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3,105,747股,即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自公告之日起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6,211,494股,即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自公告之日起六个月内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不超过15,964,000股,即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14%。减持期间如遇买卖股票的窗口限制,停止减持股份。

  ●公司于2019年10月29日收到股东廖秋旺先生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现将有关减持计划情况公告如下: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大股东上市以来未减持股份。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注:1、其中大宗交易及协议转让方式减持期间为2019年10月30日至2020年4月27日。

  2、上述股份的减持价格依据市场价格、大宗交易及协议转让相关规定确定。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是√否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是□否

  1、2019年3月27日廖秋旺先生受让金威国际股份时承诺:“自上交所就本次股份转让出具确认单之日起,至本次股份转让完成过户后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该上市公司股份。”截止本公告日,廖秋旺先生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未出现违反上述承诺的行为。

  2、廖秋旺先生的此次减持行为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关于窗口期、减持比例限制等相关规定执行。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是□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本次减持计划系股东根据其自身资金需求自主决定。在减持期间内,股东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决定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价格、减持数量等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在按照上述计划减持公司股份期间,公司及廖秋旺先生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