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7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徐和谊、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叶小华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徐晓东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3.1.1资产负债表情况分析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1.2利润表情况分析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

  3.1.3现金流量表分析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受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退坡幅度较大的影响,预计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公司累计净利润将可能产生亏损。

  ■

  证券代码:600733    证券简称:北汽蓝谷    公告编号:临2019-089

  债券代码:155731  债券简称:19北新能

  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

  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9年11月15日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召集人:董事会

  (三)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的日期时间:2019年11月15日13 点 30分

  召开地点: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中路5号12幢一层蓝鲸会议室

  (五)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9年11月15日

  至2019年11月15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六)融资融券、转融通、约定购回业务账户和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程序

  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约定购回业务相关账户以及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执行。

  (七)

  涉及公开征集股东投票权

  无

  二、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

  1、

  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九届十一次董事会、九届十次监事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2、 特别决议议案:无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全部议案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议案1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北汽(广州)有限公司、渤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常州鹏盈创梦实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常州鹏盈致远实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三、股东大会投票注意事项

  (一)本公司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的,既可以登陆交易系统投票平台(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交易终端)进行投票,也可以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网址:vote.sseinfo.com)进行投票。首次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进行投票的,投资者需要完成股东身份认证。具体操作请见互联网投票平台网站说明。

  (二)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如果其拥有多个股东账户,可以使用持有公司股票的任一股东账户参加网络投票。投票后,视为其全部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普通股或相同品种优先股均已分别投出同一意见的表决票。

  (三)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本所网络投票平台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四)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决完毕才能提交。

  四、会议出席对象

  (一)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具体情况详见下表),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

  (二)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其他人员。

  五、

  会议登记方法

  (一)个人股东登记:需持个人身份证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账户卡或证券公司出具的股权登记日的持股证明;个人股东委托他人出席会议的,受托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账户卡或证券公司出具的股权登记日的持股证明。

  (二)法人股东登记:需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账户卡复印件或证券公司出具的股权登记日的持股证明(全部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法人股东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和法人股东单位的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账户卡或证券公司出具的股权登记日的持股证明复印件(全部加盖公章)。

  (三)异地股东也可以采用信函或者传真的方式登记(联系方式见本通知第六条)。

  (四)登记时间:2019年11月14日9:30-11:30,13:30-17:00。

  (五)登记地点: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中路5号12幢一层公司访客接待室。

  六、

  其他事项

  通讯方式:

  电话:010-53970788、010-53970028

  传真:010-53970029

  邮箱:ss600733@126.com

  地址: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中路5号董事会办公室

  联系人:王女士

  特此公告。

  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8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9年11月15日召开的贵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证券代码:600733    证券简称:北汽蓝谷    公告编号:临2019-086

  债券代码:155731  债券简称:19北新能

  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董监高购买责任保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蓝谷”或“公司”)于2019年10月28日召开九届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为董监高购买责任保险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下简称“董监高”)购买责任保险及相关具体方案,同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在方案权限内授权经营层办理与责任保险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确定保险公司、保险金额、保险费及其他保险条款;选择及聘任保险经纪公司或其他中介机构;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及处理与投保相关的其他事项等),以及在今后保险合同期满时或之前办理续保或者重新投保等相关事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投保概述

  为完善公司风险控制体系,促进公司健康发展,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相关规定,公司拟为全体董监高购买责任保险。责任保险具体方案如下:

  1、投保人: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被投保人:北汽蓝谷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责任限额: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具体以与保险公司协商确定数额为准)

  4、保险费总额:每年不超过50万元人民币(具体以与保险公司协商确定数额为准)

  5、保险期限:3年

  公司董事会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在以上方案权限内授权经营层办理与责任保险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确定保险公司、保险金额、保险费及其他保险条款;选择及聘任保险经纪公司或其他中介机构;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及处理与投保相关的其他事项等),以及在今后保险合同期满时或之前办理续保或者重新投保等相关事宜。

  本次公司为全体董监高购买责任保险事宜,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在履职过程中可能因经营决策、信息披露等原因而面临经营管理风险和法律风险,为其购买责任保险,有利于保障其权益,促进其履行职责,促进公司发展。本事项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董事会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我们同意公司为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购买责任保险。

  三、监事会意见

  公司为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购买责任保险,有利于保障其权益,促进其履行职责,促进公司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董事会审议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定。我们同意将本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28日

  备查文件:

  1、公司九届十一次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

  3、九届十次监事会决议

  证券代码:600733      证券简称:北汽蓝谷      公告编号:临2019-085

  债券代码:155731  债券简称:19北新能

  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九届十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蓝谷”或“公司”)九届十一次董事会于2019年10月18日以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预通知,于2019年10月24日以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9年10月28日以现场会议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徐和谊召集并授权董事兼经理马仿列主持现场会议,应出席会议董事11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11名。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出席会议董事逐项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及正文的议案》

  同意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及正文。

  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及正文。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增加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增加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不超过人民币459,910.00万元。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增加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87)。

  关联董事徐和谊、闫小雷、马仿列已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为董监高购买责任保险的议案》

  同意公司为全体董监高购买责任保险及相关具体方案。提请股东大会在方案内授权经营层办理与责任保险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确定保险公司、保险金额、保险费及其他保险条款;选择及聘任保险经纪公司或其他中介机构;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及处理与投保相关的其他事项等),以及在今后保险合同期满时或之前办理续保或者重新投保等相关事宜。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为董监高购买责任险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86)。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于2019年11月15日召开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相关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告编号:临2019-089)。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28日

  证券代码:600733    证券简称:北汽蓝谷    公告编号:临2019-087

  债券代码:155731  债券简称:19北新能

  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加2019年度日常

  关联交易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增加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不影响公司独立性,公司不会对关联方形成依赖。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一、 前次交易相关情况

  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蓝谷”或“公司”)九届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2019年与关联方发生交易金额预计不超过人民币5,059,795.00万元的日常关联交易。该议案已经于2019年5月15日召开的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本次增加关联交易额度及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

  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2019年第八次会议审议了《关于增加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审计委员会认为:公司及子公司根据公司经营情况增加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符合公司经营实际情况和需要,交易合理,交易价格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因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审计委员会委员闫小雷系关联董事,其在审计委员会审议本议案时已回避表决。

  公司九届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增加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增加2019年度关联交易额度459,910.00元。关联董事已回避表决。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独立董事事前认可该交易,并发表独立意见如下:公司增加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是公司和子公司为了满足生产经营需要,遵循了客观、公平、公允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日常关联交易行为遵循自愿、平等的原则,不会导致公司对关联方的依赖,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性。董事会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关联董事已回避表决。我们同意公司增加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

  公司九届十次监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增加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监事会认为:公司及子公司增加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和需要,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性,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在董事会表决过程中,关联董事已回避表决,表决程序合法有效。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增加及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执行具体情况见下表:

  ■

  三、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1、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

  法定代表人:徐和谊

  注册资本:801533.8182万人民币

  住所:北京市顺义区双河大街99号院1幢五层101内A5-061

  经营范围:制造汽车及零部件、配件(仅限分支机构经营);销售自产产品;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经济信息咨询;设备安装;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

  主要股东: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现代创新控股有限公司、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关联关系:受同一母公司控制

  2、北京汽车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控股)

  法定代表人:张建勇

  注册资本:250000.00万人民币

  住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4号楼G座17-19层

  经营范围:经营以下本外币业务:(一)对成员单位办理财务和融资顾问、信用鉴证及相关的咨询、代理业务;(二)协助成员单位实现交易款项的收付;(三)经批准的保险代理业务;(四)对成员单位提供担保;(五)办理成员单位之间的委托贷款;(六)对成员单位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七)办理成员单位之间的内部转账结算及相应的结算、清算方案设计;(八)吸收成员单位的存款;(九)对成员单位办理贷款及融资租赁;(十)从事同业拆借;(十一)承销成员单位的企业债券;(十二)成员单位产品的消费信贷、买方信贷及融资租赁;(十三)固定收益类有价证券投资。

  主要股东: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汽车投资有限公司

  关联关系:受同一母公司控制

  3、京桔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陈月朋

  注册资本:40000.00万人民币

  住所: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中路22号院1号楼5层502-1

  经营范围: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推广、技术服务;软件开发;汽车租赁;销售汽车、汽车零配件;计算机系统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主要股东:北京小桔智能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联关系:公司的联营企业

  4、华夏出行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控股)

  法定代表人:陈江

  注册资本:150000.00万人民币

  住所:北京市朝阳区向军北里28号院1号楼5层502-5号

  经营范围: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汽车、机械设备租赁;旅游项目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国内旅游业务;入境旅游业务;酒店管理;物业管理;承办展览展示;信息技术咨询;经济贸易咨询;财务咨询(不得开展审计、验资、查帐、评估、会计咨询、代理记账等需经专项审批的业务,不得出具相应的审计报告、验资报告、查帐报告、评估报告等文字材料。);计算机技术培训;技术推广;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代售机票、火车票;旅游资源开发;会议服务;机动车公共停车场服务;销售汽车;保险代理业务;代理广告;普通货运。

  主要股东:北京市盈润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关联关系:受同一母公司控制

  5、北京北汽鹏龙汽车服务贸易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法定代表人:刘义

  注册资本:209793.50万人民币

  住所:北京市朝阳区华威里10号楼18层

  经营范围:销售汽车(不含九座以下)、汽车零配件、金属材料、润滑油、塑料制品、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橡胶制品、五金交电(不从事实体店铺经营、不含电动自行车)、皮革制品(不含野生动物皮张)、工艺品、针纺织品、日用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家用电器、仪器仪表、机械设备、电子产品;汽车租赁;投资及投资管理;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外广告;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经济信息咨询;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

  主要股东: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平安创新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鹏龙汽车服务贸易有限公司、绍兴平安创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关联关系:受同一母公司控制

  6、北京出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岳殿伟

  注册资本:4000.00万人民币

  住所:北京市通州区创益中路1号院2号楼2层101号A0205

  经营范围:汽车装饰:销售汽车、摩托车及配件、汽车配件、装饰材料、仪器仪表、润滑油、钢材、建筑材料、化工产品、五金交电、日用杂货、通讯设备及配件;信息咨询(不含中介服务);汽车租赁(不含九座以上客车);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装卸服务;道路货运代理;承办展览展示;机动车公共停车场经营管理。

  主要股东: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关联关系:受同一母公司控制

  7、北京汽车国际发展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魏刚

  注册资本:125244.2014万人民币

  住所:北京市朝阳区华威里10号楼3层

  经营范围:项目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销售汽车、汽车零部件、机械设备、五金交电、电子产品、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金属材料、建筑建材、日用品、电器设备;汽车装饰;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货运代理;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劳务派遣;承办展览展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机械设备租赁(不含汽车租赁)。

  主要股东: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关联关系:受同一母公司控制

  8、北京汽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谢伟

  注册资本:14397.00万人民币

  住所:北京市顺义区仁和镇双河大街99号院1幢(D7-001)

  经营范围:汽车、能源、交通、环境、材料技术的研究、开发;汽车、摩托车、零部件及机械加工设备的设计、试验、测试;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汽车、汽车零部件、机械设备、玩具;机械设备租赁。(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主要股东: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关联关系:受同一母公司控制

  9、北京汽车集团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张建勇

  注册资本:175911.625万人民币

  住所: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兆丰产业基地东盈路19号

  经营范围:项目投资;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

  主要股东: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关联关系:受同一母公司控制

  10、北汽(镇江)汽车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马仿列

  注册资本:99700.00万人民币

  住所:镇江市丹徒区上党镇北汽大道1号

  经营范围:汽车、摩托车及其零部件的开发、制造、加工、销售、售后服务;房屋、设备租赁;汽车租赁;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自营本企业产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股东: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镇江市汽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关联关系:受同一母公司控制

  11、青岛石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孙乃方

  注册资本:1000.00万人民币

  住所:青岛市黄岛区铁橛山路西段南侧

  经营范围:汽车销售;汽车租赁;汽车配件销售;车辆事务代理服务(不含保险);汽车维修;会务服务;企业管理信息咨询(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展览展示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经营其他无需行政审批即可经营的一般经营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股东:北京鹏龙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山东石大恒业科贸有限公司

  关联关系:受同一母公司控制

  12、北京汽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叶正茂

  注册资本:13000.00万人民币

  住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31号12号楼3层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专业承包;项目投资与投资管理;资产管理;销售汽车配件、内燃机配件;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信息咨询;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企业管理;出租商业用房;出租办公用房。(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主要股东: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关联关系:受同一母公司控制

  四、 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

  公司和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之间基于互惠互利、公平公允原则,按照对共平台车型的边际贡献公平合理的分配商业利益。

  公司与其他关联方进行的日常关联交易,均按照自愿平等、互惠互利、公平公允的原则进行,以市场价格为基础,参照公司与其他公司发生同类交易的价格,最终确定交易价格。

  五、 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加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是基于公司及子公司生产经营需要确定的,有利于发挥相关方拥有的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合理配置,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与关联方之间的日常关联交易符合商业惯例,遵循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交易定价公允合理,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持续经营等产生不利影响。公司不会因该等交易而对关联方产生严重依赖,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性。

  特此公告。

  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28日

  报备文件:

  (一)九届十一次董事会决议

  (二)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三)九届十次监事会决议

  (四)审计委员会的书面审核意见

  证券代码:600733        证券简称:北汽蓝谷        公告编号:临2019-088

  债券代码:155731        债券简称:19北新能

  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九届十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蓝谷”或“公司”)九届十次监事会于2019年10月18日以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预通知,于2019年10月24日以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9年10月2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召集,应出席会议监事7名,实际出席会议监事7名。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出席会议监事对议案进行认真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 审议通过《关于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及正文的议案》

  监事会对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编制过程提出以下书面审核意见:

  1、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真实地反映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及财务状况;

  3、未发现参与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泄漏报告信息的行为。

  同意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及正文。

  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及正文。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 审议通过《关于增加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公司及子公司增加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和需要,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性,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在董事会表决过程中,关联董事已回避表决,表决程序合法有效。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增加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87)。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 审议通过《关于为董监高购买责任保险的议案》

  公司为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购买责任保险,有利于保障其权益,促进其履行职责,促进公司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董事会审议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定。我们同意将本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为董监高购买责任保险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86)。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10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