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6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2  公司负责人许芸霞、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张卫锋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洪兵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3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公司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的说明:

  公司下属子、分公司于2018年4月28日接到灌南县人民政府关于园区内企业停产统一进行环保集中整治的通知,公司所在灌南县堆沟港镇化工园区内的7家子公司和1家分公司全部停产。公司下属连云港分公司、子公司江苏华尔化工有限公司、连云港亚邦制酸有限公司停产后进行了安全环保提标改造,并于2018年10月12日完成提标整改,取得政府复产批复,恢复生产。2019年5月8日起,上述三家公司临时停产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整改工作。

  截止报告期末,尚未有公司按计划恢复生产。公司子、分公司目前按照连云港市政府《关于印发连云港市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进行安全环保整治提升行动,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安全环保评估工作,落实“一企一策”整治方案,接受相关部门检查和验收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司安全环保管理水平,待达到复产标准后由政府部门统一安排复产。

  以上因素造成公司本期开工率不足,销售收入下降,停产费用增加,导致公司本期的效益同比下降。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于2018年4月28日接到灌南县人民政府关于连云港化工园区内所有企业停产统一进行环保集中整治的通知,公司所在连云港化工园区内的8家子、分全部停产。公司下属连云港分公司、子公司江苏华尔化工有限公司、连云港亚邦制酸有限公司停产后进行了安全环保提标改造,并于2018年10月12日完成提标整改,取得政府复产批复,恢复生产。2019年受盐城响水“3.21”重大安全事故影响,2019年5月8日起,上述三家公司临时停产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整改工作。停产期间,公司下属8家子、分根据连云港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发布的《关于印发连云港市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实施方案的通知》进行安全环保提标改造,因停产公司2018年合计营业收入占公司2018年合并报表营业收入的73.05%,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4.1条规定“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且预计在三个月内不能恢复正常”的情形,公司股票于2019年8月13日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处理。

  根据连云港市化治办于2019年10月16日发布的《关于做好全市停产整改化工企业复产工作的通知》,公司下属连云港分公司、江苏华尔化工有限公司、连云港亚邦制酸有限公司已完成整改并向灌南县政府递交了复产申请,截止目前,暂未收到相关行政部门关于上述三家公司的书面复产通知,具体复产时间尚不能明确。公司其他停产公司整改也陆续完成,将分批申请复产。公司将积极推进复产验收审批工作,争取早日恢复生产,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披露相关复产进展,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下属连云港分公司、子公司江苏华尔化工有限公司、连云港亚邦制酸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8日起临时停产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整改工作。停产期间,根据连云港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于2019年5月31日发布的《关于印发连云港市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实施方案的通知》(连委办发〔2019〕96 号),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行动,对所有化工企业进行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实施“一企一策”方案。截止报告期末,公司下属连云港分公司、江苏华尔化工有限公司、连云港亚邦供热有限公司、连云港亚邦制酸有限公司、江苏道博化工有限公司、江苏佳麦化工有限公司、江苏恒隆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含子公司金囤农化)根据上述文件要求停产进行安全环保提升整治工作,上述公司2018年合计营业收入占公司2018年合并报表营业收入的73.05%,占比较大,将对公司业绩产生不利影响。若公司主要子、分公司未能及时复产,则公司2019年度报告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

  证券代码:603188            证券简称:ST亚邦           公告编号:2019-045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 2019 年 10 月 29日以通讯结合现场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 2019 年 10 月 19 日以通讯方式发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许芸霞女士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会议出席人数、表决人数及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所形成的有关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将于2019年10月30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报告正文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

  2、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ST亚邦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8)。

  3、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ST亚邦关于召开公司 2019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告编号2019-049)。

  特此公告。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30日

  证券代码:603188            证券简称:ST亚邦          公告编号:2019-046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亚邦股份”)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0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10月29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三位监事全部出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 《公司章程》关于召开监事会会议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0月30日

  证券代码:603188            证券简称:ST亚邦        公告编号:2019-047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19 年第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十八号——化工》、《关于做好上市公司 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19年前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披露如下:

  一、主要产品的产量、销量及收入实现情况

  ■

  注:公司下属子、分公司于2018年4月28日接到灌南县人民政府关于园区内企业停产统一进行环保集中整治的通知,公司所在灌南县堆沟港镇化工园区内的7家子公司和1家分公司全部停产。公司下属连云港分公司、子公司江苏华尔化工有限公司、连云港亚邦制酸有限公司停产后进行了安全环保提标改造,并于2018年10月12日完成提标整改,取得政府复产批复,恢复生产。2019年受盐城响水“3.21”重大安全事故影响,公司所在园区外部安全、环保形势更加严峻。2019年5月8日起,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上述三家公司决定临时停产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整改工作。截止本报告期末,尚未有公司按计划恢复生产。受此影响,公司主要产品染料系列中的溶剂染料本期无生产,销售收入大幅减少,农化系列中的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本期基本无生产和销售。

  二、主要产品和原材料的价格变动情况

  (一)主要产品价格变动情况

  ■

  注1:公司下属子、分公司于2018年4月28日接到灌南县人民政府关于园区内企业停产统一进行环保集中整治的通知,公司所在灌南县堆沟港镇化工园区内的7家子公司和1家分公司全部停产。公司下属连云港分公司、子公司江苏华尔化工有限公司、连云港亚邦制酸有限公司停产后进行了安全环保提标改造,并于2018年10月12日完成提标整改,取得政府复产批复,恢复生产。2019年受盐城响水“3.21”重大安全事故影响,公司所在园区外部安全、环保形势更加严峻。2019年5月8日起,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上述三家公司决定临时停产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整改工作。截止本报告期末,尚未有公司按计划恢复生产。受此影响,公司主要产品染料系列中的溶剂染料本期无生产,销售收入大幅减少,农化系列中的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本期基本无生产和销售。

  注2:受国家环保政策持续趋严,市场供给收缩影响,公司的主要产品价格相比上年同期大幅上涨。

  (二)主要原材料价格变动情况

  ■

  注:由于公司部分子公司停产及部分主要原材料期初库存充足,相应主要原材料本期未进行采购。

  三、报告期内无其他对公司生产经营具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报告期内,受盐城响水“3.21”重大安全事故影响,公司所在园区外部安全、环保形势更加严峻,公司下属连云港分公司、子公司江苏华尔化工有限公司、连云港亚邦制酸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8日起临时停产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和整改工作。停产期间,连云港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印发连云港市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实施方案的通知》(连委办发〔2019〕96 号),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行动。截止报告期末,公司所在连云港化工园区内企业正根据上述文件要求停产进行安全环保提升整治工作,尚未有企业恢复生产。因此,公司受外部安全、环保因素影响,主要子、分公司长期停产,对公司业绩造成了不利影响。

  本报告之经营数据信息来源于公司报告期内财务数据,且未经审计,仅为投资者及时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概况之用,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30日

  证券代码:603188               证券简称:ST亚邦             公告编号:2019-048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江苏恒隆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连云港市金囤农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隆作物”、“金囤农化”)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预计为恒隆作物及其全资子公司金囤农化合计提供担保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已实际为恒隆作物及其全资子公司金囤农化提供的担保余额0.55亿元。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否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本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恒隆作物资产负债率超过70%,本次提供担保额度事项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0 月29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担保情况概述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亚邦股份”)于2018年10月29日召开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江苏恒隆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金囤农化提供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担保额有效期为最近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12个月内。近日,上述担保额有效期已经到期,为进一步满足恒隆作物及其子公司金囤农化生产经营资金的需求,确保其安全环保整改到位,尽快恢复生产,促进生产经营工作的持续、稳健发展,公司于2019年10月2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同意为控股子公司江苏恒隆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金囤农化提供担保,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公司在上述额度内承担连带保证责任,每笔担保金额及担保期间由具体合同约定。上述拟担保额有效期为最近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12个月内,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在上述额度内办理包括与银行机构签订有关协议在内的相关法律手续。

  二、被担保方基本情况

  1、江苏恒隆作物保护有限公司

  被担保人的名称:江苏恒隆作物保护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灌南县堆沟港镇化学工业园区

  法定代表人:许小初

  经营范围:三嗪酮、嗪草酮、苯嗪草酮、草铵膦、噻苯隆、氟噻草胺、双甲脒、2-氯-5-氯甲基吡啶、啶虫脒、丁醚脲、嘧菌酯、烯酰吗啉、苯醚甲环唑、精胺、4-甲基-2-肼基苯并噻唑、三环唑生产;植物保护:农业科技研发、农业机械、农机具研发:农业技术咨询服务;蔬菜、花卉林木、农作物种植:农机服务、园林绿化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最近一年又一期财务报表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

  恒隆作物股权结构:

  ■

  被担保人与上市公司的关系:江苏恒隆作物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恒隆作物70.6%的股权。

  2、连云港市金囤农化有限公司

  被担保人的名称:连云港市金囤农化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灌南县堆沟港镇化学工业园区

  法定代表人:许小初

  经营范围:农药生产、加工(具体农药产品按国家有权部门有效批准证书加工生产);1,5萘-2异氰酸酯、N-氯甲基-N-苯基氨基酰氯、2,6-二氯甲苯、马来酰肼、2,4-二氯-5-异丙氧苯胺盐酸盐、氯甲酸甲酯、盐酸、三氯化铝水溶液、溴化钠水溶液生产;易制毒化学品:硫酸销售;出口本企业自产的产品;进口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及零配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最近一年又一期财务报表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

  金囤农化股权结构:

  ■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具体担保协议尚未正式签署,公司将根据担保协议签订情况和具体实施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进行披露。

  四、审批程序

  本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0月2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恒隆作物资产负债率超过70%,按照中国证监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担保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五、董事会意见

  本次担保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董事会认为:本次担保是为了满足恒隆作物及其全资子公司金囤农化正常生产经营的需要,保障其安全环保整改落实到位,恢复正常生产,从而促进其业务的持续发展,提高其经营效率和盈利能力;公司本次的担保行为,综合考量了恒隆作物的盈利能力、偿债能力和风险等各方面因素,整体担保风险可控,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本次担保符合《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其决策程序合法、有效,我们一致同意该担保事项。

  公司独立董事并对该项事项发表如下意见:公司对下属控股子公司的经营状况、资信及偿还债务能力有充分的了解,其财务风险处于可控制的范围之内。通过这次担保行为,能够缓解子公司资金压力,提高融资效率,满足日常经营资金的需要,有利于子公司持续稳定的经营发展。本次交易及担保事项履行了必要的决策程序,符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对外提供担保的有关规定。我们认为,本次交易事项及担保行为是为支持恒隆作物及其全资子公司金囤农化的生产经营活动,属于生产经营和资金使用的合理需要,上述交易及担保事项符合公允性原则,没有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因此,我们同意本次担保事项。

  六、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1.65亿元(不含本次担保),占公司2018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5.49%。其中,公司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总额为0亿元(不含本次担保)。公司无其他的对外担保。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对外担保逾期的情况。

  七、上网公告附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30日

  证券代码:603188    证券简称:ST亚邦    公告编号:2019-049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9年11月14日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一、 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 股东大会召集人:董事会

  (三) 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的日期时间:2019年11月14日14 点 00分

  召开地点: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南门一楼大会议室(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牛塘镇人民西路105号)

  (五)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9年11月14日

  至2019年11月14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六) 融资融券、转融通、约定购回业务账户和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程序

  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约定购回业务相关账户以及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执行。

  (七) 涉及公开征集股东投票权

  无

  二、 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

  1、 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以上议案经公司 2019年 10月29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

  2、 特别决议议案:无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无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三、 股东大会投票注意事项

  (一) 本公司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的,既可以登陆交易系统投票平台(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交易终端)进行投票,也可以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网址:vote.sseinfo.com)进行投票。首次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进行投票的,投资者需要完成股东身份认证。具体操作请见互联网投票平台网站说明。

  (二) 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如果其拥有多个股东账户,可以使用持有公司股票的任一股东账户参加网络投票。投票后,视为其全部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普通股或相同品种优先股均已分别投出同一意见的表决票。

  (三) 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本所网络投票平台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四) 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决完毕才能提交。

  四、 会议出席对象

  (一) 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具体情况详见下表),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

  (二) 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 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 其他人员

  五、 会议登记方法

  (一)登记时间:2019年11月11日—2019年11月14日(工作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3:30至16:30。

  (二)登记地点: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牛塘镇人民西路105号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三)登记手续:

  1、自然人股东:持本人有效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的,需出具股东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2、法人股东:法定代表人出席的,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持股凭证(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3、委托代理人:应出具代理人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及股东依法出具的书面授权委托书。

  股东授权委托书应由自然人股东签署或法人股东加盖法人公章。股东授权委托书由委托人授权他人签署的,授权签署的授权书或其他授权文件应当经过公证。经公证的授权书或其他授权文件,应当和股东授权委托书同时送达本公司。

  六、 其他事项

  (一)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会期预计半天,出席会议者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二)请出席现场会议者最晚不迟于2019年11月14日(星期四)下午 14:00到会议召开地点报到。

  (三)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美清

  联系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牛塘镇人民西路105号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邮政编码:213163

  电话号码:0519-88316008

  传真号码:0519-88231528

  特此公告。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30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      报备文件

  提议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董事会决议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9年11月14日召开的贵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