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88 证券简称:高能环境 公告编号:2019-102
转债代码:113515 转债简称:高能转债
转股代码:191515 转股简称:高能转股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停牌事由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柯朋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阳新鹏富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新鹏富”或“标的公司”)40%的股权、以及宋建强和谭承锋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靖远宏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靖远宏达”或“标的公司”)的49.02%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阳新鹏富和靖远宏达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          证券简称:高能环境,证券代码:603588;转债简称:高能转债,转债代码:113515;转股简称:高能转股,转股代码:191515)自2019年10月30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结合标的公司资产及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经过初步测算,预计本次交易未达到《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标准,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交易对方为阳新鹏富股东柯朋、靖远宏达股东宋建强和谭承锋,系公司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在停牌期限届满前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并申请复牌。

  二、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一:

  公司名称:阳新鹏富矿业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3,807.551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柯朋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阳新县富池镇循环经济产业园

  经营范围:危险废弃物、固体废弃物无害化、减量化处置及综合利用(危废来源为:含铜、镍表面处理废物、含铜、镍电镀污泥、含铜废物、含镍废物、铜镍冶炼烟道灰,一般工业固废来源为铜冶炼、铅冶炼工业炉渣),危险废弃物、固体废弃物处置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服务;校企合作服务;产学研服务;实习实训服务等技术服务;金属矿产品、非金属矿产品购销。(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公司二:

  公司名称:靖远宏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7,04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宋建强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刘川镇南山尾村

  经营范围:黑色金属、有色金属、金属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农副产品(不含粮食)、建筑材料(不含木材)、日用百货批发零售;有色金属冶炼废渣综合利用加工销售。

  三、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1、柯朋:中国国籍,身份证号码:42028119***,目前持有阳新鹏富40%股权。

  2、宋建强:中国国籍,身份证号码:62042119***,目前持有靖远宏达30.01%股权。

  3、谭承锋:中国国籍,身份证号码:43100219***,目前持有靖远宏达19.01%股权。

  四、交易方式

  公司拟通过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标的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五、风险提示

  交易双方目前尚未签署正式的交易协议,具体交易方案仍在商议论证中,审计与评估工作尚未完成。本次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并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能否通过审批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公司将根据交易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