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52 证券简称:中恒集团 编号:临2019-63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增持计划的基本情况: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投集团”)基于对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恒集团”)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计划自2018年10月29日起的12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增持不低于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1%,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5%。详见公司于2018年10月24日、10月26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公告。

  ● 增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截止2019年10月28日,广投集团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33,008,9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3%,已超过本次增持计划下限。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成。

  2019年10月28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广投集团《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股份增持计划实施完成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二)增持主体已持有股份的数量、持股比例等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广投集团持有中恒集团股份751,323,005股,占中恒集团总股本的比例为21.62%;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后,广投集团持有公司股份884,331,909股,占中恒集团总股本的25.45%。

  (三)增持主体已披露的增持计划完成情况

  2018年10月29日至2019年10月28日期间,广投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累计增持中恒集团股份133,008,904股,占中恒集团总股本的3.83%,已达到本次增持计划的下限,未超过本次增持计划的上限,上述增持计划实施期限届满且已实施完毕。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广投集团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计划自2018年10月29日起的12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增持不低于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1%,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5%。详见公司于2018年10月24日、10月26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公告。

  三、增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2018年10月29日至2019年10月28日期间,广投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33,008,904股,累计增持金额为382,278,979元(不含手续费、佣金等),增持均价为2.87元/股,占中恒集团总股本的3.83%,已达到本次增持计划的下限,未超过本次增持计划的上限,本次增持已在计划期限内实施完毕。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完毕后,广投集团持有中恒集团股份884,331,909股,占中恒集团总股本的25.45%。

  四、其他重要事项

  (一)本次股份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二)广投集团承诺将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股东权益变动的相关规定,自增持完成起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