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银安盛医疗健康

  产品特征

  

  浦银安盛医疗健康成立于2015年5月25日,是一只灵活配置型基金。其约定股票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0-95%,其中投资于医疗健康行业上市公司证券的资产占非现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基金最新规模为11.92亿元。

  

  

  近年来基金业绩逐渐修复,今年以来表现亮眼:浦银安盛医疗健康成立于2015年上半年市场指数的高位,经历了长达一年的股市下挫,其后随着市场逐步修复,基金业绩也有了改善。基金今年以来净值累计增长51.63%,排名同类前6%。

  基金股票仓位稳定,自下而上精选个股:从资产配置来看,基金股票仓位基本维持在85%-95%之间,季度间仓位调整幅度较小,三季度末基金仓位为89.39%;基金持股集中度适中,三季报显示前十大重仓股合计占比39.54%。从重仓股的行业配置来看,基金集中配置医疗健康行业股票;个股选择上,基金“自下而上”精选个股,从定量分析、定性分析和估值水平三个层面对上市公司进行考察。从三季报来看,基金重点关注了创新药产业链、医疗服务行业以及受到药价政策影响较小的细分龙头。

  基金经理行研出身,投资经验丰富:基金经理陈蔚丰,2010年加入浦银安盛基金,先后负责过医药、煤炭、旅游、计算机等行业及上市公司的研究,知识领域广泛。基金经理于2015年起开始独立管理基金,目前旗下管理产品除浦银安盛医疗健康外,还有浦银安盛红利精选。基金经理在半年报中表示下半年仍存结构性投资机会,认为CRO、药店、生物制品以及医疗器械等子领域将继续保持较高景气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