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7      证券简称:唐人神      公告编号:2019-179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一、本合作框架协议相关约定付诸实施和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投资具体事项以正式签订的协议为准。

  二、本合作框架协议及相关正式协议的实施,尚需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关决策程序。

  三、本合作框架协议内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2019年10月25日,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现将相关情况告知如下:

  一、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协议方

  甲方: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政府

  乙方: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框架协议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50万头生猪绿色养殖项目

  2、项目总投资:6.58亿元

  3、项目建设内容:

  (1)3个现代化高效规模种猪场,年供应仔猪50万头;配套现代化规模育肥场和“公司+农户”的模式。

  (2)1个智能化车辆物质生物安全洗消中心。

  (3)1个综合技术中心。

  (4)1个客户服务部。

  4、项目效益:项目按全产业链模式运营管理,公司负责饲料供应、种猪供应、仔猪供应、配套技术服务、商品猪回收销售等,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逾20亿元,能助力当地生猪稳产保供、带动当地农户科学养殖,推动当地构建生产高效、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布局合理、产销协调的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格局,提升当地农牧业整体发展水平。

  5、本协议签订后双方将逐个进行项目选址确认,选址满足乙方要求后,双方签订项目正式投资协议。

  6、乙方在正式项目投资协议签订后,将在甲方辖区新设立一个子公司,公司名称以工商注册登记信息为准。该公司成立后,乙方在该区的所有项目权利或义务均转移至该公司名下,甲乙双方签订的与本项目有关的协议、备忘录、补充协议或其他法律文件中有关乙方的权利与义务,由该公司承继,该公司取得合同当事人地位。

  7、本框架协议仅为双方下一步谈判确定合作原则与范围,具体合作事项及双方权利义务以签订的正式投资协议为准。

  8、本协议自双方签字并盖章后生效。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投资事宜旨在扩大公司产业规模,做大做强公司生猪产业,加速推进公司生猪全产业链的巩固落实,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及利益。同时,本项目有利于助力当地生猪稳产保供、带动当地农户科学养殖,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

  三、风险提示

  本框架协议相关约定付诸实施和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具体的实施内容和进度存在不确定性,投资具体事项以正式签订的协议为准。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决策的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